崔监督:赛季状态有所下滑 会尽快调整

时间:2017-03-31 15:20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SKT战队的监督Choi “cCarter” Byung-hoon接受采访,他谈到了SKT战队本赛季的表现。

SKT战队在昨天(3月29日)春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周2-1险胜ROX战队,使得他们拿到了常规赛第一名。按照LCK官方规定,常规赛第一的队伍直接保送季后赛的决赛,SKT战队再次提前锁定决赛。

赛后,SKT战队的监督Choi “cCarter” Byung-hoon接受采访,他谈到了SKT战队本赛季的表现。“我们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我认为本赛季中期的版本改动和我们的状态有所下滑了是一大障碍,我们对能否保送决赛也感到焦虑。整个队伍都非常努力,我也要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SKT战队目前15胜2败,小分则是3-10,虽然SKT战队在之前的春季常规赛表现很差,他们从来没有赢过春季常规赛冠军。因此Chio监督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在春季常规赛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要谢谢选手们的坚持不懈以及Kkoma教练的辛勤工作,还要后勤人员的帮助。”

在采访最后,崔简练也表达了要更加努力准备决赛的感想。在自从2015年起,SKT战队已经连续三次夺得LCK冠军,但在2016年季后赛中他们输给了KT战队,痛失冠军。

相关阅读:skt,崔监督,采访,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