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LCK赛区春季赛季后赛赛程公布

时间:2017-03-31 15:2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季后赛赛程。

2017LCK春季季后赛的对阵阵容已经确定。

SKT 以15胜的战绩稳坐正规赛季第一的宝座,三星在随着29日完胜MVP后居于第二。KT在30日2:1险胜Afreeca后,位于第三。

LCK正规赛季排名前五的战队将出战季后赛。4月7日下午16点(中国时间)将在首尔OGN电子竞技场内进行MVP与Afreeca的外卡战。外卡战的获胜者将在11日下午16点(中国时间)于NEXON Arena与第三位,即KT进行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

第一轮季后赛的胜者于15日的下午16点(中国时间)与第二位即三星展开对决。外卡战采用三局两胜制,从季后赛第一轮开始则是五战三胜制。

季后赛的最终决赛是在22日下午16点(中国时间)展开,届时会在仁川三山体育馆进行,队长双方则是SKT与第二轮季后赛的胜者。

2017LCK春季季后赛赛程

◆外卡战

MVP - Afreeca 4月7日 16点(中国时间)

◆Play Off 1R

KT vs 外卡战胜者 4月11日 16点(中国时间)

◆Play Off 2R

三星 vs Play Off 1R胜者 4月15日 16点(中国时间)

◆决赛

SKT vs Play Off 2R胜者 4月22日 16点(中国时间)

相关阅读:lck,lck季后赛,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