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官博:这种输的感觉 永远不会忘记

时间:2019-04-02 17:59 作者:BLG电竞俱乐部 来源:BLG电竞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官博:这种输的感觉 永远不会忘记

LPL常规赛,BLG战队在1:2输给了TOP战队,没有抓住最后进军季后赛的主动机会。而在SN2:0击败SDG后,BLG彻底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

今日,BLG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致粉丝的信:这种输的感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原文如下:

非常抱歉,我们的S9春季赛止步于此。

作为一支重组的新队,我们从春季赛伊始的不被看好,到最后能收获那么多粉丝的期待,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珍惜。可是最后没能达成大家的期待,在这里我们想对所有关心BLG的人说一句:对不起。

74天,6位上场选手,37场比赛。最终我们以大场比分8胜7负,小场比分20胜17负结束了春季赛。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品尝过五连胜的喜悦,也经历了四连败的低谷。我们一度看见了站上季后赛舞台的希望,但最终只能面对遗憾的现实。

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求胜的渴望始终不变。每一次胜利的喜悦,每一次失败的痛苦,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激励我们在接下来的夏季赛中,更加努力的拿下每一场比赛胜利。

418079460837.jpg

S9春季赛对于Mni、Kine、Metoer、Kuro和ADD来说,都是非常特殊的一个赛季——这是他们第一次站在LPL的舞台上。但春季赛开始之前,BLG经过大面积调整的新阵容其实并不被外界看好。

1月15日在杭州,BLG开启了S9春季赛的首场对决。我们在质疑声中首战迎击LGD战队,取得了一场漂亮的开门红。可是随后全队遭遇了流感病情,带病上场遗憾输给OMG。调整过后,我们以2:0击败了V5。在面临JDG的时候,我们又暴露出了许多的问题,输掉了比赛。

队伍的磨合远比想象中困难,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固然美好,但这次失败也让我们有很多的收获。失利后,我们积极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我们的作战体系。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成功拿下五连胜。

但刚刚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不久,魔鬼赛程就让我们跌入了谷底。

在面对RNG与EDG时,我们都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最终都“差了一口气”。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仍存在着没来得及改善的不足。惨遭四连败的我们,也经历了一段最阴沉难熬的日子。可是BLG的理念,就是坚强有韧性。选手们每天主动给自己加训到凌晨,教练组通宵加班分析问题的解决方案。全队靠着这股信念与刻苦,最终奇迹般地赢下了iG战队!

在最后一场与TOP战队的对决中,我们拼尽了全力,但最终倒在了只有100血的胜利前。随着基地塌陷,标志着S9春季赛我们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束了。

418079460838.jpg

 “这种输的感觉,永远不会忘记”

以1:2的比分输给TOP后,我们的打野选手国豪回到休息室,在沙发上久坐后抬头问我们:“我们还有进季后赛的机会吗?”这是Metoer在LPL的第一个赛季。职业乒乓球选手出身的他,在这个赛季里多次斩获MVP,并在团队沟通与协作上进步显著。回想到3月20日,我们又是以1:2的比分遗憾地负于EDG时,国豪告诉我们:“太难受了,这种输的感觉,到现在也忘不了。”

  “我们会更好。”

在问及我们的辅助Mni与ADC金角最想对队友说的话时,他们这样异口同声地说道。作为赛场新人的Mni,他在本赛季尽职尽责,发挥了出色的决策力。而ADC选手Jinjiao作为我们的老队员,“稳健”是刻在Jinjiao与BLG身上的共同烙印。也许事实不能如Jinjiao口头禅:“好起来了!”一样,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做的更好。

从韩国远道而来的ADD与Kuro,也很难面对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事实。有着六年职业生涯的老将Kuro自加入我们时,便屡遭外界舆论质疑,但Kuro没有被打倒,并在后续的比赛中发挥了亮眼的表现。而ADD进入LPL后,长期占领上单榜首的他用战绩和数据告诉大家,坦克上单也能Carry。我们相信,夏季赛的他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418079460839.jpg

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坚韧是我们的标签,不管跌倒多少次,BLG都会再坚强地爬起来。没有什么挫折能够阻止我们的前行,下次,我们会走得更远。也感谢在前行的道路上,一直有大家的陪伴。

 

相关阅读:BLG,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