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上单实力碰撞 LGD迎战TOP

时间:2018-04-03 18:43 作者:大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TOP对阵LGD战队

4月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将由TOP对阵LGD战队。

TOP:

qew.jpg

二胜十五负战绩东部垫底的TOP早已丧失争夺季后赛席位资格,目前依旧一胜难求。即使拥有着强力韩援Marin,如果队友不能提供足够的支援与输出,Marin也依然独木难支。在此前的,队伍开始沿用四保一体系,但是却不在早期给予下路大量的关注,再加上QiuQiu对线能力的不足,导致线上的崩盘,使得队伍计划过早破产,这是队伍战术的严重失误,迫切需要解决。

LGD:

QQ截图20180122150103.jpg

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LGD确实迸发出极大的力量,在上场爆冷击败RNG之后,队伍迎来三连胜,这就表明,队伍的实力依旧是不容小觑,只是此前没有找到适合队伍的方式而已。上单剑仙是稳定carry,但是其他路过早发生崩盘总是极大限制了他的发挥,好在在更换了打野之后,LGD似乎再度崛起,队伍逐渐稳定,上野成为队伍节奏核心点。

比赛看点

上单剑仙是LGD的最稳定carry点,个人实力也是毋庸置疑,此场遇见同样实力强劲的上单Marin,究竟谁能在线上取得优势压制住对方,并为队伍打开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