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永不言弃 黑暗势力挑战SS

时间:2018-04-03 18:4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OMG对阵Snake战队

4月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OMG对阵Snake战队。

OMG

ads.jpg

OMG在上场败给BLG迎来六连败,似乎还没找到自己的节奏,如今十四负两胜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二,早已丢失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资格。本赛季OMG状态持续走低,虽然OMG的中野体系逐渐成为战队的核心Carry点,中单Icon频频打出精彩操作,奈何队友状态不佳,中单也是独木难支,在遭受不断的针对后,也难以为队伍打下胜利,队伍需要不断改进,才取得更好的成绩。

Snake

timg.jpg

虽然在此前的西部巅峰之战中击败EDG,但是随后状态不佳,在上场败给FPX之后,已经丢失西部头名位置,目前以十一胜六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二,虽然Snake已经确定季后赛席位,但是队伍的状态却急需调整,否则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即使进入季后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各支队伍,恐怕也难有作为。如今是快节奏版本,Snake却一如既往选择一些偏向发育的阵容,或许队伍的战术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比赛看点

虽然OMG已经丧失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资格,但是队伍依旧在求胜的道路上不断坚持,而此时遇见状态不佳的Snake,究竟能否为队伍取得一分激励队伍,需要OMG的奋力一搏。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