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九周前瞻:最强全华班之争

时间:2017-04-06 09:35 作者:No.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周,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对决吧!

46 17:00 QG VS VG

QG战队上周首战意外负于近来战绩不佳的NB,但这场失利并没有影响到QG队员们的状态,在随后对战WE的比赛中勇敢拿出了一手复仇之矛收获意外惊喜,完成本赛季双杀WE的成就。正所谓流水的QG、铁打的DoinbQG一直是一支以Doinb为核心的战队,但在上周对战WE的比赛中,另一个CAD选手Alone站了出来。虽然现在的ALone距离顶级AD有着一段距离,不如UziSmlz般耀眼,但是面对小组第一的WE敢于选出复仇之矛,确实是勇气可嘉。

3.jpg

在经历了“一分钱一分货”事件之后,VG战队的成绩一直不如人意,作为队伍核心的侯爷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的压力与质疑。但在上周的比赛中,Easyhoon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什么叫真大腿——在面临绝境之时,Easyhoon的实力简直像是赛亚人爆发一样强劲,此战之后,Easyhoon的吸血鬼或又将成为LPL的传说。被解说称为“吸血鬼化身”的Easyhoon在上周带领VG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分,面对如此恐怖的本命英雄,纵然是同样善用吸血鬼的QG,估计也会选择将其封禁。

在赛程接近尾声的关键时刻,两支同样以上中野作为战术核心的队伍间的对决,势必将精彩十足。

 

48 17:00 WE VS EDG

上周QG对阵WE的比赛,WE遗憾告负,究其原因,是WE一直依赖的坚实前排957出现了问题。尽管幻神在上路依旧算是一霸,但是越来越多的上单开始选择carry型英雄,兰博、克烈早已遍布赛场,连万年坦克夕阳都开始玩鳄鱼、小鱼人了,WE却依旧坚持着老树加泰坦的前排幻神体系,这样一成不变的模式,终有一天会被对手彻底看穿。希望上周的失利能让WE看清这一点,早日变换新的战术体系。

上周EDG连下两局、势如破竹,稳稳的上了一波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追平WE,同积9分并列B组第一。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如机器般精密运转的EDG——发育、转线、运营、团战,一步步将对手碾压的毫无还手之力。在经历了短暂的迷茫之后,那个统治LPLEDG是否又要回来了呢?这场与WE之间的强强对决将会告诉我们答案。

1.jpg

EDG与WE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结果,将对B组头名的归属起到决定性影响,驯龙高手Condi VS最强大脑Meiko,你更看好谁?

 

49 13::00 OMG VS RNG

上周RNG在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仍轻轻松松拿下两分,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在A组内的统治力不可谓不强。香锅重回比赛首战即大发神威,和小虎两人中野节奏带飞全场,用实力打碎了此前猜测香锅去向的一切谣言。次日对战iG的比赛中,RNG甚至在决胜局中突然变阵拿出了卢锡安作为中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可以看出,RNG全队目前的心态十分轻松,多次尝试新阵容应该是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了。本周小狗休养归来,不知是否会带来新的惊喜?

OMG战队最近状态火热,少赛一场与IM同积6分,已经基本逃离了保级区的深渊,可以冲击一下季后赛了。虽然没有RNG的表现那样抢眼,但是同样身为全华班的OMG依旧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即便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也能赛出自己的独特的风格。“双打野”登场制裁EDG,步步为营击溃NB,势如破竹轻取LGD,一路走来OMG的战术体系越来越完整。OMG若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必须要啃下RNG这块A组最硬的骨头。

2.jpg

OMG取得胜利的比赛中,几乎都有Smlz三杀、四杀的镜头,马哥这条大腿不可谓不粗。同样是全华班,同样是国产顶尖AD,本周马哥对战修养归来的小狗,下路势必将迎来一场大战,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LPL,omg,RN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