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惨遭横扫创队史最差战绩 余霜主动替管泽元认错

时间:2019-04-06 17:48 作者:电竞资讯世界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惨遭横扫创队史最差战绩,余霜主动替管泽元磕头认错

4月5号,在结束的LPL春季季后赛EDG与SDG的战斗中,双方大战三场,虽然EDG一度派出厂长与Haro轮换登场,只可惜的是最终EDG还是不敌SDG惨遭横扫。此战过后,EDG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宣告结束,而且此次EDG仅仅收获八强创造了队伍最差战绩。此前EDG的最差战绩为S8夏季赛的六强,但EDG却在冒泡赛中取胜进入世界赛。

a.jpg

对于此次大战的结果,相信已经是让无数LPL网友大跌眼镜了,没想到曾经夺得LPL赛区五次冠军奖杯的内战霸主EDG,如今竟然惨遭新军SDG的横扫出局了。当时虎牙LPL的蓝光直播间人气热度千万,引来无数网友观看,弹幕更是刷起了“777”致敬厂长了。或许如今LPL赛区真的是无弱队了,这一支LPL新力军正在崛起之中。

a (1).jpg
a (2).jpg

在赛后,由于管泽元的赛前毒奶失败,如今余霜小姐姐更是光速在微博替管泽元磕头认错了,没想到管泽元犯错,竟然让余霜认错了?现在的管泽元怕是在开启流浪计划了吧!

a (3).jpg

回想在这两年的洲际赛中,EDG都有份参与其中并且还帮助LPL赛区击败强敌LCK夺得最强赛区的称号,如今EDG已经率先出局了,那么剩下的洲际赛门票,不知道哪支战队将会成功夺得呢?

a (4).jpg

相关阅读:EDG,余霜,管泽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