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微博] 找了一下我国驻韩大使馆发的乘机回国要求(3/28以后)

2022-04-06 11:29:46 神评论

问:

一、通用要求1、预检测:登机前第7天进行1次核酸(PCR)检测,时间按“航班日期-7”计算。(例如:1月17日航班,须于1月10日进行预检测)。2、自我健康监测:自预检测之日起,开始为期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并如实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填写至登机前一天。表格预留14天的监测时间,按实际监测天数要求填写7天即可)。3、48小时双检测:根据个人疫苗接种情况,对照下表于登机前2天内进行相应检测,自采样日期(Time and Date of Specimen Collection)起算(例如:4月4日航班,最早可于4月2日采样)。注:预检测和48小时双检测必须在同一领区内的指定检测机构进行,请结合自身居住地和航班出发地,根据使领馆领区选择检测机构,所有检测结果必须为阴性,并取得统一格式的检测证明。注全流程参考:如搭乘3月28日航班,须于3月21日进行PCR预检测,3月21日-27日每天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最早可于3月26日进行双检测,3月27日20:00前上传所有材料申请健康码。5、登机前检测:所有乘客在取得绿色健康码后,还需要在登机前12小时内(航班起飞时间-12小时)进行1次核酸PCR检测。综合考虑航班时间、机构检测能力等因素,允许搭乘13:00以前航班的乘客采取替代方案,具体如下:注:上述PCR、快速抗原检测均须在使领馆指定检测机构进行(不分领区,目前可进行快速抗原检测的机构名单请见附件1),并出具正式报告(纸质或电子版)。航空公司凭绿色健康码和登机前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值机。三、密切接触者1、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症状出现前2天开始,或无症状感染者标本采样前2天开始,与其有过近距离接触但未采取有效防护的人员为密切接触者。如申请健康码时密接已超过20天,请如实填写并按通用要求办理。2、赴华前20天内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请进行14天自我隔离和健康监测并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其间第1、4、7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者请在结束14天健康监测后,按“一、通用要求”第3-5条完成48小时双检测、申领健康码和登机前检测。申请健康码时,除通用要求中列明的上传材料,还请同时上传本条要求做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

热点回复
UID:60014553+ 总结一下,必须绿码才能做上飞机回来。假设你6月1号回国,要求从5月25开始预检测,没事的话登机回国然后在上海隔离14天。如果是密接,要求在韩国隔离14天再说以及期间的检测。如果你中了新冠,大概要在韩国待2个月。
UID:61346416+疫严顶真,鉴定为寄
UID:60014553+还有种可能,LPL的春冠在韩国打线上的LPL夏季赛
UID:60182158+开绿灯,你谁啊。游戏竞技类对上峰仍是夜壶。

热心网友:

总结一下,必须绿码才能做上飞机回来。假设你6月1号回国,要求从5月25开始预检测,没事的话登机回国然后在上海隔离14天。如果是密接,要求在韩国隔离14天再说以及期间的检测。如果你中了新冠,大概要在韩国待2个月。

热心网友:

疫严顶真,鉴定为寄

热心网友:

一个半月打完夏季赛。真被隔离了。那挺好不用去美国了。

热心网友:

还有种可能,LPL的春冠在韩国打线上的LPL夏季赛

热心网友:

这样的话在韩国酒店打线上都不行啊,国内部门不开绿灯的话。

改动

热心网友:

开绿灯,你谁啊。游戏竞技类对上峰仍是夜壶。

热心网友:

线上赛不现实。必须要有裁判和其他人人员到场才能线上赛。你还得一场比赛外派一个人出去?

热心网友:

不能让裁判也住那吗?

热心网友:

裁判不述职吗?一个裁判一直住那,和俱乐部里面选一个当裁判不是一样。

热心网友:

好家伙,MSI决赛好像是5月29这一套流程走完回来都7月了吧,然后回到国内再隔离14天,联赛怕不是快打完了春冠还在隔离点春冠大概是有亚运选手的,亚运是9月吧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