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体]莫名其妙多了十把排位战绩

2022-04-06 11:29:49 神评论

问:

我的号这两天莫名其妙多了十把排位的战绩。不知道是谁玩的。我的账号密码只有我一个朋友知道,一开始我以为是他玩的。但是他平时上号前都会问我在没在玩。今天晚上他在玩的时候被人顶号来问我,我说不是。然后我想起来前两天的排位战绩不像是他玩的英雄就问了他一句,结果他说不是他玩的。然后立刻改了密码。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是被盗号了吗?

热心网友:

你看我们像是会知道的样子么…… 盗号了呗。有很高概率用过外挂封三年……

热心网友:

还连着三天每天玩,我都以为他是要帮我肝至臻昨天玩的时候突然登不上去,提醒我密码可能泄露要我更改密码,我就改了密码继续玩了。打完掌盟一看竟然有段位了我一直在打大乱斗没碰过排位。查了一下被打了7把排位

热心网友:

大概就是有个钥匙串获取了你的wegame登陆权限,30天内,你改密码冻结账号都没用,这30天内别去那个网吧上号就行了。有个老哥科普过,说的挺专业,我是只能复述成这种水平了

热心网友:

很多网吧的lol客户端是魔改的。常见的魔改功能是掺杂一些广告,比较恶心的功能是记录你账号密码。然后后台会把你的账号密码卖出去,有的是给租号平台,有的是直接盗号了。你遇到过游戏结束后,有的人在结算界面发广告吗?这种就是魔改客户端。

热心网友:

改密码都没用吗?那要怎么应对

热心网友:

我怀疑被盗号后一般是给到租号平台,四川那里登录可能是租来的号,也就是说可能登你号的已经是组号玩家了。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