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 为什么大乱斗这么多人喜欢玩AD啊

2022-04-06 11:29:54 神评论

问:

昨天一局自己这边三个AD,被对面三个战士英雄追着砍,团战打完对面都是满血,感觉大乱斗只要AD超过2个就很难赢游戏了.

热心网友:

长手点短手的感觉谁不爱呢

热心网友:

因为厉害啊,你看到的是三个ad被人冲,我看是因为没有前排,减一个ad加个前排或者软辅,adc阵容能爽起来的。长手打短手。

热心网友:

没射手的局不好赢,不一定能处理重装战士和坦克。射手太多也不好赢,一碰就碎

热心网友:

因为除了ad 讲道理没人可以处理前排点个砍到巨杀 后期肯定能处理 除非被秒..哪怕你出了蓝盾反伤甲

热心网友:

没ad中后期处理前排的能力会不够,ap容易被死舞饮魔刀和自然之力羞辱;但是我看的陪玩店的教学攻略里一直强调一般来说合理的大乱斗队伍里至多只能有一个传统暴击/攻速特效流adc(poke寒冰维鲁斯之类的消耗清线英雄不计算在内)

热心网友:

没AD真的打起来没人打伤害的。AP中后期打起来纯刮。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