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今日预告 生死对决VG能否渡过难关

时间:2016-04-07 11:18 作者:幽Yui丶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来到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第一天,即将落幕进入季后赛,几家欢喜几家愁,对各个战队来说这一周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首日两战HYG VS RNG和OMG VS VG,RNG已经确保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冲着第一稳步迈进,而HYG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仍无法在LPL的舞台上找到立足之地,无缘季后赛只能考虑怎么赢下保级赛。OMG对上VG的比赛就是一场殊死搏斗了,究竟谁能在这局博弈中取胜?

4月7日 17:00|HYG VS RNG|

RNG胜券在握 HYG修炼未果

RNG胜券在握 HYG修炼未果

又是一场首尾交战,毫无悬念RNG将这一分已收入囊中。本赛季只在首换打野的时候赢过一场获得1分的HYG感受到LPL的残酷,面临升降级赛成为既定的事实。RNG为了守住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赶超EDG,越到尾声阶段越不可掉链子。无论是个人硬实力,还是团队的配合,RNG在各方面都略胜HYG一筹,不会出现什么重大失误的RNG可以轻易取分。只是HYG在明知晋级无望的最后一周,不单单做一个经验宝宝,能否以不服输的精神抵抗到底,放手一搏呢?

比分预测:HYG 0:2 RNG

4月7日 19:00|OMG VS VG|

打架队与运营队命悬一线VG背水一战

打架队与运营队命悬一线VG背水一战

VG从Easyhoon来到没有给团队带来预计中的好效果,一直在战略上做出调整。稳健的猴爷无法在前期保住自身发育的情况下,很好地配合回到打野位进攻性强的Dandy。当中野双子星改变战略找到自己的节奏,Loong的上路渐渐发力,隐藏在下路的缺点就暴露无遗。VG的苦心运营经常在一波团战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手反击导致功亏一篑。OMG则是抓住机会就跟你拼的打架队,5V5的正面团却还是处理的不够好。这场比赛对于只积6分的VG而言,是只能赢不能输,猴爷曾放言要ban无状态的卡牌,难道做好了跟无状态线上发育到底,团战较高下的准备?

比分预测:OMG 2:1 VG

相关阅读:LPL,V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