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lank:Bengi经常越洋指导我打野

时间:2017-04-08 17:21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NVEN记者对Blank进行了一次专访。

每次出战都捷报不断,一直表现出最佳状态的Blank,他在去年还面临着许多质疑声。万幸地是,Blank战胜了种种困难,现在成了SKT T1不可或缺的选手。

为此INVEN记者对Blank进行了一次专访。

Q.直接晋级到决赛,感想如何?

没有拿过(常规)赛季第一,现在直接晋级到决赛,心情比较舒畅。如果没有进步的话,比赛可能会吃力,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Q.这一赛季被誉为SKT T1的救援投手。

因为需要换人才出现这个称号的,所以虽然有遗憾的部分,但如果我更加努力的话应该会得出更好的成绩。

Q.和Bengi有保持联系吗?

是的,昨天我们还联系的。去中国的Duke和之前的Scout,反正是之前SKT T1的选手,我们都经常练习。

Q.从Bengi那里有听到什么趣闻吗?

他说中国的的饮食比想象中的要好,他很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而且吃了很多品种的方便面希望他能以健康食品为主。

Q.提起Blank都称赞你心态好,秘诀是什么?

去年的心态就像大家说的很垃圾,最近更愿意去享受这一切。无论是称赞还是不好的反应,如果我能带着积极的心情去看,反而会往好的方向发展。这可能就是心态的秘诀(笑)。

Q.你会关注论坛?

我比较经常看。

Q.最近看过的帖子中,最有趣的有哪些?

最近和蝙蝠侠合成的帖子,非常有意思。粉丝们上传了这些图片后,我也有了新的形象,挺不错的。

搜狗截图17年04月08日1617_1.png

(出处:INVEN)

Q.衣服飘起来的图片非常有名,你个人是怎么想的?

起初带有贬低的意思,后来慢慢变好了,我是带着积极的态度来看的,很有趣。基本都是在SKT T1有比赛的时候,这样的帖子比较多,所以才觉得有趣(笑)。

Q.队内比较亲的选手?

98线(Peanut,Sky)的和Huni年龄相近,经常一起玩。

Q.Blank认为教练什么时候能结婚?

继续这样的话,可能会一直单身下去,希望他早日找到另一半。

Q.下一场比赛时,对于惩戒之战,有自信吗?

最近用惩戒之战我经常赢,其实以前我不经常摁D键。我的惩戒时D键,闪现是F键。以前经常不摁D间,最近经常偷龙成功,似乎找回了感觉。

Q.最后相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我经常关注大家的留言,也知道你们非常支持我,这些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也是我努力的源泉。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祝大家事事如意。

相关阅读:skt,lck,blan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