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群访 教练:Zoom回归后磨合得比705更好

时间:2020-04-08 14:4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群访 教练:Zoom回归后磨合得比705更好

Q:怎么看待对面选择风女打宝石,并且连选两局?觉得对面为什么这样选?

LvMao:因为最近有很多人用这个英雄来Counter宝石。但是我觉得也就一般吧,可能个人喜欢。

Q:稻草人作为你的拿手英雄,你觉得它重做以后的效果如何?可以在赛场上看到你使用稻草人吗?

LvMao:效果我觉得没有到特别好,还需要再加强一点。可能会使用吧,有机会可以试一下。

Q:怎么看待现在版本中的Poke流韦鲁斯?

LokeN:Poke流韦鲁斯没有什么Counter,打团也很厉害,现在是T1级别。

Q:第二局最后一波没有拿到五杀会觉得可惜吗?

Kanavi:那波其实是想拿五杀的,但是奥恩离得比较远,就放弃了,去打龙了。

Q:今天和公开训练赛的时候同样是2-0战胜ES,心情如何?

Kanavi:赢了排名比较高的队伍,心情比较好吧。

Q:对手小C这个赛季有很多出色发挥,赛前有进行怎么样的准备吗?面对这样的对手,自己的表现如何?

LvMao:他是个钩子英雄玩得挺好的辅助,我觉得他刚来LPL也打得挺不错的。自己表现还行吧。

Q:今天2-0战胜了ES,觉得获胜的关键是什么?现在队伍拿到三连胜,对于队伍最近的表现满意?

教练:首先ES这支队伍虽然排名很高,但是我们赛前就觉得可以战胜他们,毕竟Zoom回归以后,比起当时705在打时,队伍的磨合都要更好。包括Kanavi的一些gank嗅觉,都是可以发挥出来的。虽然下路发挥很好,但是Yagao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队伍在这个情况下能够拿到三连胜是必然的,但是我们即将要对战iG,因为iG这支队伍本身上限要比我们高一点,所以我们也只能准备得更加充分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Q:刚刚回归队伍没多久就打出这么好的发挥,是怎么做到的?

Zoom:来的这几天每天打排位打得晚一点,尽量能多打就多打吧。跟队伍之前配合了挺久的,所以再重新配合起来也融入得比较快

相关阅读: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