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RNG后JDG教练发声 配图却引争议

时间:2019-04-09 16:1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胜RNG后JDG教练发声 配图却引争议

LPL春季赛季后赛也已进行过半,回顾本次的季后赛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JDG战队了,常规赛排名并不显眼的他们在季后赛连穿两支战队,在前两天与RNG的比赛中打出了无比的韧性,接下来JDG即将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一的FPX,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

418696304433.jpg

昨日JDG战队教练红米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图为JDG加油,本来教练发声为自己战队加油是很正常的事,但此次红米教练的这张图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可以看到红米发的这张图是死神收割图,说起来这张图也算是一张老图,早在前几年就有不少队伍玩过这个梗,但最后好像都出事了。

418696304434.jpg

对于JDG教练红米微博玩梗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jdg这队也太骚了吧,大家别安排上啊,lcs经常玩这种梗,大家笑笑就好了,不过上一个这么做的,被爆破了很久...”

418696304435.jpg

还有网友表示“这虽然是玩梗,但是怕有人计较啊,其实红米教练还是有点东西的,当年三星十子的名气太大,导致了大家都忽略了当年的三星出了两位世界前三的教练,这个图本来应该是赢了RNG之后,有不知道什么队的粉丝在微博做的图吧。”

418696304436.jpg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赛后这么玩梗感觉有点败人品吧,我记得发这个图的都结果很不好,之前的火箭连胜有望破22连胜,就是不停的发这个图,结果g了,之前大师兄和bang也玩过这个梗,不知道在lpl会不会玩出事。”

418696304437.jpg

想不到平时一向低调的红米教练,这次竟然会这么皮,不得不说红米这次确实是很有自信了,不过其实玩玩梗也没什么不妥,大家也不用太过计较,而且JDG现在的战绩确实是一穿二了,所以对于JDG教练微博的这一波发声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NG,JDG,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