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争夺一触即发 JDG能否逆袭FPX

时间:2019-04-11 10:03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半决赛争夺一触即发 JDG能否逆袭FPX

4月13日,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将进入半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从首轮一路突围至今的JDG,将挑战常规赛中排名联赛头名的FPX。两队中一支气势正盛,一支整个赛季皆是稳定出色,谁将最终晋级决赛值得玩家们关注。

上下两路领衔 JDG能否再进一步

继首轮成功复仇WE后,JDG又在第二轮比赛中逆转同城死敌RNG,目前队伍距离一穿三挺进决赛仅剩最后一步。在此前与RNG的比赛中,队内表现最为出色的无疑是上单位置的Zoom。在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Zoom先是使用招牌乌鸦在逆风的情况下主宰团战,顽强扳平比分。此后的决胜决胜局中,更是选出新版天使大杀四方,打出了10/0/7的完美战绩帮助队伍锁定胜局。但在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后,本场比赛Zoom在英雄选择及对线发育方面势必都将遭到不小的针对,能否延续火热状态也将成为关键。

418900920018.jpg

图1:Zoom在对阵RNG时表现惊艳

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JDG的双人路对上了联赛中的顶级下路组合Uzi与Ming,但imp及LvMao所打出的表现却是丝毫不落下风。作为老牌AD选手的imp,在近来的比赛中状态稳步提升,且有着强大后期carry能力的他,使用当前版本热门的卡莎与VN皆是得心应手。而辅助位上的LvMao,无论是在游走支援还是开团方面,都有着极为可观的贡献。且随着两人的日益默契,JDG双人路在比赛逐渐迸发出了更为强大的能量。此外,Yagao与Flawless在与RNG的交手中分别拿到招牌的佐伊与盲僧后,明显逐渐找回了自信。两人能否在本场比赛中打出更为流畅的联动,同样至关重要。

418900920019.jpg

图2:imp在季后赛中愈战愈勇

 中野主导赛场 FPX以逸待劳志在决赛

虽然在联赛中段FPX一度遭遇连败,但两场失利过后队伍却是迅速调整了状态,以五连胜稳住了小组头名位置,且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均是以二比零横扫对手。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全新中野组合Doinb与Tian的加盟,给队伍带来了极为显著地提升。虽然作为韩援选手,但Doinb早已能够做到使用中文无障碍沟通,使其作为队伍核心节奏点可以完美充当团队指挥。且被称为“自带体系的”他,来到队伍后迅速与Tian打出默契配合,两人合力支援边路也成为了队伍最为主要的进攻手段。值得一提的是,英雄池极为深厚的Doinb在常规赛中使用过16名不同的英雄,且包含鳄鱼、卡萨丁等诸多冷门选择,使得对手在B/P阶段极难对其作出针对。本次FPX能否杀入决赛,他也将成为关键的胜负手。

418900920020.jpg

图3:Doinb能否率队杀入决赛

打野选手Tian在赛季初期的风头被Doinb盖过不少,但随着联赛的进程,Tian愈发出色的表现逐渐征服了无数玩家。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Tian无论是在前期gank还是中后期团战中,都能给到队伍足够的帮助,且对于版本强势的英雄驾轻就熟,完全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打野选手。且在与Doinb搭档中野后,两人产生了“1+1>2”的良性反应,给队伍带来了更大的帮助。此外,FPX整支队伍对于版本的适应极为出色,个人能力强劲的上单Gimgoon在近来选出波比等坦克英雄后稳定十足,极具后期carry能力的Lwx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两选大嘴致胜。如能延续常规赛中的表现,FPX依旧将是决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418900920021.jpg

图4:Tian在春季赛中进步巨大

在当天的半决赛争夺中,JDG能否延续火热势头完成一穿三的壮举,FPX又能否保持常规赛中的稳定高效杀入决赛,《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JD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