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体]泽丽这下大抵是真的寄了

2022-04-11 16:16:05 神评论

问:

我已经想象不到还能怎么玩了 强行把特效流直接砍没 不是提供第二种方案 而是把设计师不认可的出装直接砍掉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发帖祭奠一下 我的泽丽吧

热点回复
UID:43094299+为什么不能当大核我最近才打过一次究极翻盘局 13分钟对面领先一万经济的女警拉克丝 最后我超神18-10 水晶全掉打到41分钟翻盘 我就这么说 如果是暴击流 压根不可能顶得住神装女警两枪 而且不存在后期 20分钟的超级兵 暴击泽丽就不可能清的动 只有分裂弓巨九能清
UID:37626237+我就想问问英雄联盟设计师天天惦记着他那b暴击流AD是干什么玩意?亲马在地府里和阎王对线需要无尽?现在出暴击的AD还不多吗?非要所有AD都走暴击流才高兴?下路特效流AD本来就少,满打满算都才2个(维鲁斯、大嘴)+2个半个(卡莎、vn)结果神话装备一来,维鲁斯大嘴在土里埋了多久?这下好不容易有个能玩的,从出生就开始逼着人出盾弓现在好了一刀砍死我真是恨不得给设计师两刀
UID:38524261+原来的特效流基本是这游戏后期最大的核还不够啊
UID:43148233+泽丽还不够大核啊?这英雄打团有输出空间有容错有aoe 还有近乎无敌的残局收割能力大核的硬性标准是什么 必须出暴击?

热心网友:

这个英雄玩起来很反直觉,老是想上去A,又A不出伤害来~

热心网友:

泽丽就算玩暴击流,大概率也是不会出无尽的。要么出无尽之前游戏结束了,要么三件套之后脆的受不了去出肉

热心网友:

这个英雄出暴击没伤害啊

热心网友:

我是真的真的觉得设计师低能

热心网友:

那你觉得之前泽丽能当大核吗?我一直觉得泽丽只是团队副c。

热心网友:

为什么不能当大核我最近才打过一次究极翻盘局 13分钟对面领先一万经济的女警拉克丝 最后我超神18-10 水晶全掉打到41分钟翻盘 我就这么说 如果是暴击流 压根不可能顶得住神装女警两枪 而且不存在后期 20分钟的超级兵 暴击泽丽就不可能清的动 只有分裂弓巨九能清

热心网友:

泽丽还不够大核啊?这英雄打团有输出空间有容错有aoe 还有近乎无敌的残局收割能力大核的硬性标准是什么 必须出暴击?

热心网友:

英雄联盟色剂屎!!

热心网友:

出暴击有伤害的,问题是泽丽出暴击脆的吓人

热心网友:

原来的特效流基本是这游戏后期最大的核还不够啊

热心网友:

好经典的教人玩游戏啊

热心网友:

三相泽丽其实是一个轻装战士,有装备优势的时候无论是单带还是团战都是不虚对面c位的。出暴击就相当于普通adc,装备再好也需要辅助和队友保着打。

改动

热心网友:

泽丽 后期容错率太高了 又肉 又有双抗 移速 和保命 成型输出不低

热心网友:

还是泽丽的机制太变态了,一个有高机动性的adc竟然兼具长手和位移这两个东西,而且还有减速和探视野,出特效流后面血量是往3000走的一旦你的队里强开用了没打死就是折磨。缺点是前期弱,但是接管中后期的能力绝对是adc里最强的。

热心网友:

哪来的双抗啊?如果出智慧才只有40魔抗

热心网友:

可是这玩意出暴击真的好拉垮啊

热心网友:

我就想问问英雄联盟设计师天天惦记着他那b暴击流AD是干什么玩意?亲马在地府里和阎王对线需要无尽?现在出暴击的AD还不多吗?非要所有AD都走暴击流才高兴?下路特效流AD本来就少,满打满算都才2个(维鲁斯、大嘴)+2个半个(卡莎、vn)结果神话装备一来,维鲁斯大嘴在土里埋了多久?这下好不容易有个能玩的,从出生就开始逼着人出盾弓现在好了一刀砍死我真是恨不得给设计师两刀

改动

热心网友:

原本那么肉的身板输出能力还那么强才不对吧而且adc不就是最脆的玻璃大炮吗

改动

热心网友:

可以做布甲鞋 大饮魔刀,lec比赛泽丽还出过死舞……保命装除了复活甲外也可以做金身。

改动

热心网友:

英雄联盟设计师

改动

热心网友:

不想多说啥

热心网友:

可以试试进游戏改建,q改成a,a改成q就成正常adc了

热心网友:

泽丽这个输出能力和机制就是设计出来当跑女刮痧怪的现在好了只能让人做暴击装,同样的装备同样的小脆皮被秒时间一样,输出能力泽丽能跟玻璃大炮月男这种英雄比吗,我干嘛不去玩月男

改动

热心网友:

为啥一改就一群人寄了寄了,之前半肉装那生存能力太变态了,所以才改成暴击。如果改了暴击因为生存不足玩不了了,直接加强角色自身的生存属性如成长生命基础护甲就行了。但是半肉流,如果想只削角色基础属性就能平衡输出和坦度,那需要调整的基础属性值就太大了。

热心网友:

为啥设计师会觉得泽丽就应该出暴击啊凭什么按着他的性子来打游戏,自己没试过暴击泽丽容错率有多低吗稍微一碰就没了现在的暴击ad活着的有几个啊,女警金克斯一个650带爆头一个725带跑快快你个b泽丽配出暴击嘛设计师你看我这一巴掌扇你脸上是暴击还是巨九

热心网友:

看发育情况的,经济优势的时候,又肉又有输出,对面没办法翻盘但是主流那一套出装 ,后期打肉打战士都很刮,就像你说的副c

热心网友:

低能设计师不想adc出他战士爹的装备是这样的

热心网友:

技能组决定了泽丽出暴击就是不如别的ad 你打算怎么增强?让设计师承认他们设计的不好?

热心网友:

月男收割能力和泽丽无限加速位移能比的吗?

热心网友:

赞同,之前的泽丽强过头了

热心网友:

出暴击装泽丽的话位移加速能力直接寄了,拉扯半天被a两下点死没有生存能力拉扯就是笑话,不如砍伤害,这下伤害又不行生存又不行

改动

热心网友:

暴击泽丽和其他暴击ad不一样啊……换个金克丝老鼠这种传统暴击大核,第一件海妖第二件收集者,站撸输出杠杠的。暴击泽丽基本上都是盾弓吸蓝刀/饮血+飓风的路子,本质上还是刮,只是披了个暴击ad的皮……

热心网友:

设计师是不是白银理解?自己玩泽丽出暴击装被揍成翔,自己玩别的被对面泽丽疯狂拉扯,一气之下决定坚定自己的理解,就是要玩暴击泽丽?泽丽本来前期就弱,这把基础伤害和面板全砍了,前期基本可以算最弱ad了吧?真的不能理解。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