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体] 新狂风实装后,烬还能出什么神话装?

2022-04-11 16:16:11 神评论

问:

感觉除了狂风剩下的每一件都很便秘。海妖,后期伤害会很高,但是要叠层,而且前期我怎么度过?盾弓,根本出不了,伤害都没了,出这个我还不如出星蚀。星蚀,远程被砍太多,而且烬打穿甲流太墨迹,远没有轮子妈一个Q简单粗暴。幕刃,一样是远程被砍太多,太依赖滚雪球,一旦装备更新速度没跟上很容易废了。暗爪,根本出不了。

改动

热心网友:

带灵性猎手继续出

热心网友:

狂风不是只削了cd么,该出还是出呗

热心网友:

三.....三相?

热心网友:

估计是星矢,烬以前就有穿甲流,被动触发加移速,还有神话被动加穿透都还不错

热心网友:

没削前也是带灵性猎手啊,这等于烬平白无故挨了一刀,因为他根本没有第二件平替的神话装可用

改动

热心网友:

反正牙龈出血没了就点灵性猎手吧如果点黑暗收割不点黄色的话甚至可以放弃神奇之鞋点星界洞悉 我记得刚改版一开始烬都是出星石后来暴击装改了要三件暴击装才能60暴击勉强能看再加上星石削弱了于是第一件都不出星石了我觉得主要还是暴击装改版带来的影响最大出星石的ADC基本没有再出暴击直接穿甲到底了把我印象中除了男枪是没有人经常这么干

改动

热心网友:

三相可以叠5次,神话被动对烬更是卵用没有。就算你只为了贪那个咒刃,咒刃算的是基础攻击力,烬的基础攻击力不算高,全方面的亏。

改动

热心网友:

暗爪,星蚀穿甲流呗,暴击烬没无尽的话什么伤害不用我多说了吧

热心网友:

烬本身的技能加成削过很多次了,s6的时候1个W能打脆皮半管血,大招一开连满血坦克都得走位。而且当下的环境,换头速度太快,团战转瞬即逝,没啥机会给烬开大慢慢收割,你要是第一时间不在正面站场,大招第4枪还没打完至少2个队友已经暴毙了。我以前出过一阵星蚀,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混,没收割机会就只能混,很痛苦很便秘,有狂风我早按上去杀脆皮了,杀完脆皮任务完成,我再找个远点的地方开大收割。

改动

热心网友:

呃呃 烬不是带药水增强的?削弱后只能带灵性猎手,不明不白被砍了两刀,蛋疼

改动

热心网友:

穿甲暴击流啊,星蚀收集者大穿甲转暴击,一样输出很高,刚好还有续航

热心网友:

要不出永霜8

热心网友:

双修流后期伤害很高,因为星蚀加百分比双穿,但前期既没有狂风一套秒脆皮的爆发和灵动,也没有纯穿甲流滚雪球快。你会发现,明明都是很强的装备,为什么前期这么不好杀人?玩双修流,就只能期待3件套了,前期全看队友赏不赏脸给不给力。你可以这么理解,如果真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要伤害有伤害,要续航有续航,为啥opgg上清一色的狂风?大家又不是傻子。

改动

热心网友:

……很简单啊,狂风太强了啊,烬虽然没位移,但是机动性还是高的,狂风找机会能力很强,主动伤害也高,烬出这个是有机会单杀的……我是这样想的,这次狂风被砍,烬很可能捏着鼻子继续出。双修的好处就是伤害高,不过就是放弃了前期主动性了,而且关键是前两件穿甲除了大招,伤害真不如带狂风的,狂风那伤害就离谱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