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锅 IG下路再成短板

时间:2016-04-12 09:39 作者:多玩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常规赛的路程终于走完,之前脱颖而出的八支战队,即将展开通往季后赛的旅程。

LPL常规赛的路程终于走完,之前脱颖而出的八支战队,即将展开通往季后赛的旅程。在最近的一周里,再度回到巅峰的LGD曾让我们惊喜连连,而OMG无奈的离去,也让我们感到惋惜。各个战队都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各个队员之间的差异也更大了。在实力至上的LPL,每一个位置的短板,都有可能成为被对方针对的重点。

OMG.Cool状态缺失 难回辉煌时刻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Cool很难再带给我们当初那种惊艳的感觉了。当人们提起Cool,总是沉浸在当初S3他单杀Faker的那段光辉岁月里。

而现在,Cool的状态显然和之前那个意气风发的他差距太大。在上周,即使Cool拿出了让他引以为豪的狐狸,却依然成为整个OMG的突破口。多次在召唤师峡谷阵亡的狐狸,也在一次又一次证明着,Cool早已不复当年,状态更是日渐缺失。在新人Smlz和Five大放异彩的同时,这位服役了近三年的老将,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其实,作为一位老兵,无状态的精神是令人敬佩的。在OMG接连数人退役的声明中,唯有无状态默默坚持了下来,对于这样一位选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他渴求胜利的决心。然而,这位老兵的状态,却已经好像流逝在过往的时光中了。

Snake.Flandre稍显偏执 稳重至关重要

Snake现在被绝大多数认为是一支强军,这和他们在春季赛中亮眼的表现是分不开的。而圣枪哥,就是Snake战队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他作为Snake最关键的Carry点,更是带给我们各种“杂技”上单的经典表演。

可惜,在本周的圣枪哥遇到了Marin,这位昔日制霸整个S5总决赛的王者并没有给圣枪哥太多机会。在决胜局中,Flandre的船长在被Marin“戏剧性”的单杀后,就被一路针对,其所在上路更是被直接打穿。

其实,Flandre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只是在比赛中稍显有些孩子气的偏执。如果在决胜局的船长如果再稳重些,也许整个Snake战队的表现会更加亮眼。

IG.Rain频繁失误 已成团队短板

自从孩神出走打野位置后,绝大多数观众都以为IG下路的短板终于得到解决。不过,来自现实的打击让他们明白。现在的IG,下路依然是他们最弱的一环。

在本周的比赛中,Rain数次率先阵亡,更有多次被对方韦鲁斯大招锁住。在RNG每一次亮眼的操作下面,几乎都有Rain的阵亡作为陪衬背景。KID当初万磁孩的称号似乎完美传承到了Rain的身上,而这种风格的传递却让IG的粉丝再度心碎。

当然,Rain还是有过亮眼表现,当初的IG更是通过四保一的战术来体现过这位AD的价值。但是,作为本周IG关键之战表现如此差劲的AD,的确是要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而这几场Rain的发挥,也让观众对IG之后的比赛充满了担忧。

相关阅读:OMG,I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