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 在对面c是劫而自己是卡莎or塞纳的情况下需要出厌恨锁链针对吗

2022-04-12 17:09:02 神评论

问:

连着两天都遇到了,对面只有劫能c,而我玩的是塞纳和卡莎,塞纳那把我出了厌恨锁链绑劫加队友帮控总算每次都能丝血反杀然后自己奶回来最后赢了。卡莎那把我没出厌恨,劫每次就雪球丢我队友然后大我秒我,本来大优局就因为一直被劫针对输了,如果出个厌恨绑劫会不会结果不一样?

热心网友:

卡莎出个中亚不就好了

热心网友:

有时候还有玩别的adc的时候被劫针对就总想出个厌恨,别的adc总不能出中亚啊……

热心网友:

后期出个蓝盾就够了,只要不被WEQA秒掉就行关键的时候闪现躲他R落地3Q就能反打,但是对面玩的太好建议这把给了

热心网友:

虚弱+队友控制/狂风/闪现/蓝盾,都能活,你总归可以有其中一个吧

热心网友:

我建议被大的时候在自己身上打个信号,亲测有效,对付剑圣劫凯隐都行,有时候队友不是不想帮ad,是真的一下子没留意到发生了什么,或者刺客到底挂在谁身上一下子没看清,打个信号相当于给了集火,很有用的。

热心网友:

就像楼上说的,闪现 虚弱 队友第一时间控制/集火,都没有就等死呗。 不然一个刺客还带个能近身的雪球,一套杀不了ADC不是搞笑呢。 大乱斗正常发育的劫,WEQWA(双Q能中)+电刑差不多就能秒个DEBUFF丢丢怪了。

热心网友:

我玩塞纳永远ban劫的鲻我宁肯对面拿泰坦沙弥拉也不想看到劫

热心网友:

脆皮80护甲减伤比30%多,即使有大轻语

热心网友:

是ap卡莎吗?ap卡莎最好的防装应该是控制守卫http://img.nga.178.com/attachments/mon_201209/14/-47218_5052bc4cc6331.png

热心网友:

蓝盾没得活

热心网友:

不是,你玩adc不带虚弱的吗?一个队里1-3个虚弱都不算多,我是强烈建议adc带虚弱的,盾和治疗只是保护你一秒,但有了虚弱你就敢跟上来的刺客轻战对a了(就是带了需要及时给,不像屏障治疗稍微晚一点无所谓)。还有金身不是不能出,最后面对这种情况,你第五六件都可以出金身。我之前一把对面老是秒后期,我看队友小炮出了金身,我塞纳也出,效果很好,最后一波刺客冲脸没打死我俩,他就无了。被我们直接一波。这种情况你换个想法,你一个金身就能换对面一个主c一条命,你的血量一波小兵基本也回的大差不差,而且一般这种刺客都是k最多经济那种。用经济举例子,就是一波团战你用650/2600的经济废掉对面一两万的经济。这团战还不好赢吗?而且虚弱最大的好处是前期刺客就不好拿头,他想上也得考虑考虑。变相加强了自己的生存能力。

改动

热心网友:

复活甲更好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