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小虎无解佐伊 RNG3:0击败WE

时间:2018-04-13 09: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2日,LPL季后赛第一日首场比赛WE对阵RNG。

4月12日,LPL季后赛第一日首场比赛WE对阵RNG。

第一局

1.jpg

WE

Ban:瑞兹,奥拉夫,女警,青钢影,赛恩,

Pick:洛,纳尔,维鲁斯,猪妹,卡西奥佩娅

RNG

Ban:卡莎,加里奥,莫甘娜,沙皇,扇子妈,

Pick:乌鸦,霞,牛头,酒桶,发条。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平稳的发育,18分钟WE蛇女往上路的游走,成功击杀RNG乌鸦收获一血,随后WE利用纳尔单线的强势,成功推掉RNG两座外塔,随后,WE利用纳尔的单线优势,快速累积经济优势。

3.jpg

比赛中期,RNG与WE做大龙与远古巨龙的互换,找机会开团,将WE三人击杀,随后反推掉WE中路二塔,扳回了些许劣势。

4.jpg

比赛后期,RNG三人中路强抓纳尔将其击杀,随后三人硬接WE的五人团战,霞爆炸输出拿下三杀,换掉WE韦鲁斯,随后RNG上野复活包夹将WE打出团灭,剩余三人完成反**盘拿下比赛的胜利,取得赛点!

5.jpg

MVP

第二局

6.jpg

蓝色方WE

Ban:瑞兹,奥拉夫,乌鸦,布隆,赛恩,

Pick:塔姆,沙皇,女警,慎,猪女,

红色方RNG

Ban:卡莎,洛,扇子妈,船长,青钢影,

Pick:奥恩,巨魔,佐伊,维鲁斯,扇子妈。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RNG加快了前期的进攻节奏,通过9分钟的抱团,拿下下路一血塔,随后转线帮助前期发育不顺利的奥恩补发育,RNG快速转线推塔顺利取得经济领先,好在WE双C有补足经济并没有太大的落后。

8.jpg

比赛中期,WE通过阵容的抓人能力,有打回些节奏将RNG中塔拿下,抢回了些视野劣势,但是RNG拿下大龙完成一波0换4的团战推上WE高地一举建立胜势。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RNG将WE三路拿下,取得比赛的胜利,恭喜RNG取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同时很遗憾WE将告别春季赛的征程!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