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战 GRF与SKT谁能拿下LCK冠军

时间:2019-04-13 16:30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之战 GRF与SKT谁能拿下LCK冠军

LCK春季赛总决赛将要打响,常规赛头名GRF在王座之上等待着挑战者SKT的到来。这是GRF第二次进入LCK的决赛同时也是SKT时隔一年后再次进入LCK的决赛。目前来看这两支队伍的对决可以说是万众期待,那么这两支队伍到底谁能够拿下冠军呢?

 Teddy是SKT的命脉

419031247138.jpg

  目前这个版本是属于下路的版本,在下路对决中SKT拥有绝对的优势,teddy在经历了deft的大战后,证明了自己是LCK最好的ADC选手。在这样一个属于他的版本中teddy能否真正展露出自己的能力是SKT这场比赛的关键。

对于viper来说,虽然他一直被诟病传统AD不够强,但请不要忽略viper是非常好的EZ和卡莎的使用者。而且从常规赛结束到现在已经2个星期左右,GRF也明白自己的问题,他们绝对不会让teddy在下路可以轻松发育的。关键在于GRF会拿出什么样的措施来,而SKT如何应对。在赛季初的对决中GRF选择了大量ban掉teddy的英雄,但那个时候SKT的上中状态都比较一般,并不具备太多的参考价值。

  Faker是否会再现复仇一幕

419031247139.jpg

Faker可以说是LCK最喜欢有仇必报的人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被其他中单击败的次数并不少,但是每一次他都会用一场完美的表演来彰显自己的回归。S5春季赛击溃COCO、S5总决赛瑞兹单杀pawn。这一次他面对的是两次击败他的chovy,甚至第二次对决中SKT之所以会失利跟第二局他的丽桑卓有着直接关系,对于faker来说,他一定会想要报仇。而从对阵KZ的比赛中来看,faker的状态已经调节的很好了。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再次上演复仇。

419031247140.jpg

khan和tazran决定着上野

419031247141.jpg

上野组合的对决中,SKT和GRF各自有自己的优势,这是一个可以用战士上单的版本khan在这个版本如鱼得水,这一点上SKT有着绝对的优势。而打野方面一向是SKT发动机的cild每次见到tazran的时候都被压制的非常惨。这场比赛到底是khan在上路帮助SKT拿到优势还是tazran盘活队伍,决定这比赛整体的走向。

419031247142.jpg

这两支队伍目前来说绝对是LCK最强的战队,无论谁最终拿下冠军前往MSI都将是LPL最危险的敌人。

 

相关阅读:GRF,SKT,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