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瞄准MSI冠军 T1虽败犹荣誓要重塑辉煌

时间:2024-04-15 06: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瞄准MSI冠军 T1虽败犹荣誓要重塑辉煌

在今日LCK春季赛决赛中,T1战队以2比3不敌GEN战队,屈居亚军。赛后,T1的监督kkOma和传奇选手Faker接受了媒体群访,共同探讨了比赛的得失以及即将到来的MSI季中邀请赛的决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的比赛感想时,kkOma监督首先表达了对所有选手的感谢,认为他们在整个春季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他坚信T1仍有能力在MSI中展现出更高的竞技水平,为粉丝们带来惊喜。

Faker选手同样表达了对比赛的遗憾,他认为T1完全有能力赢得这个系列赛。然而,他也承认从比赛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大舞台上与众多粉丝共同见证的激烈对决。他表示,尽管输给了GEN,但T1的实力得到了展现,这让他感到满意。

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MSI决心时,Faker展现了强烈的斗志。他强调,T1战队的选手们在本赛季的配合日益默契,特别是在季后赛期间,他们展现出了出色的化学反应。他承诺,T1将努力成为久违地夺得MSI冠军的韩国战队,为粉丝们呈现更加精彩的表现。

kkOma监督也表示,通过春季赛的经验教训,T1将不断完善自身,力争在MSI中展现出最佳状态。他感谢了所有支持T1的粉丝们,并承诺选手们将竭尽全力,为粉丝们带来欢乐。

最后,Faker和kkOma共同呼吁粉丝们继续支持T1。他们表示,虽然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冠,但T1一直在不断进步。他们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相信T1会在短暂的休息和充电后,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MSI赛场,为荣誉而战。

以上是《Faker瞄准MSI冠军 T1虽败犹荣誓要重塑辉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MSI,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