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观赛盛宴 TES对决BLG LPL春季赛总决赛等你来助威

时间:2024-04-17 03: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院观赛盛宴 TES对决BLG LPL春季赛总决赛等你来助威

随着LPL官方宣布2024年春季赛总决赛的影院观赛活动正式启动,电竞爱好者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观赛体验。这场备受瞩目的TES与BLG的巅峰对决,将于4月20日在各大影院盛大上演。

文章头图副本.jpg

LPL作为国内顶尖的电竞联赛,一直以其高水平的竞技和精彩的赛事吸引了无数粉丝。为了让更多召唤师们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比赛的激情与紧张,LPL携手全国多家影院共同举办此次观赛活动。这不仅是一次电竞盛宴,更是一次与好友共同分享热爱的绝佳机会。

1613034588083.jpg

观众们只需通过微信搜索“影竞联盟”小程序,就能轻松找到附近的观赛点。购票后,便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同前往影院,共同见证这场电竞盛宴。在大银幕前,感受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共同体验沉浸式的观赛乐趣。

4月20日,让我们在影院相聚,共同见证TES与BLG的巅峰对决。不见不散,让我们为热爱助威,为电竞喝彩!

以上是《影院观赛盛宴 TES对决BLG LPL春季赛总决赛等你来助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影院,TES,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