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选手身价榜 Uzi第一身价超5000w

时间:2019-04-19 13:53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选手身价榜 Uzi第一身价超5000w

随着LPL春季赛季后赛的进行,春季赛战队的排名也基本上确定了,除了JDG和IG还没决出冠亚军之外,其他战队的成绩已经一目了然,有人气战队春季赛成绩不佳的,比如RNG和EDG,也有新生战队打出好成绩的,比如TOP和SDG。最近,国内某电竞网站,在官方上公布了一份LPL俱乐部和选手的价值排行,参考了众多因素,一起来看看他们给出的排名是什么样的吧!

1555602301826.jpg

先是选手价值排行,前十五名依次如下:第一名是RNG的下路UZI,综合指数999,身价超过5000W;

第二名是IG中单Rookie,综合指数581,身价超过3000W;

第三名是EDG打野厂长,综合指数466,身价超过3000W;

第四名是TOP的打野XX;第五名是JDG上单zoom;第六名是IG上单theshy;第七名是TOP上单369;第八名是RNG打野MLXG;第九名是IG下路JKL;第十名是TOP中单Knight;

第十一名是RNG上单Letme;第十二名是RNG打野Karsa;第十三名是EDG辅助meiko;第十四名是IG打野Ning;第十五名是EDG中单Scout。

1555602301994.jpg

 这份榜单主要是从微博指数、新闻指数、头条指数、WX指数、贴吧指数和百度指数这六个方面去综合考虑的。当然也有一些肯定是不太合理的,比如XX,因为他的ID的原因,必然经常出现的各种新闻和搜索中,排在第四名也的确有点不合理,因为本身并没有这么高的人气。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是,RNG的老阵容中,除了小虎和ming之外,全部都在前十五位,包括很久没上场的MLXG和letme,也难怪现在RNG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人气还是非常高的。

除了LPL选手的价值排名之外,还有LPL战队价值排名,因为总共只有16支战队,所以这边简单的看一下前十名。

第一名是IG战队,自从拿下了S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后,IG的人气飙升,再加上春季赛成绩不差,所以大概率还会继续吸粉;

第二名是JDG战队,JDG一方面是因为黑八奇迹,另一方面也是他们老板蓝柏清,多次在微博上开喷,所以关注度非常大;

第三名还是RNG战队;第四名是EDG;第五名是WE;第六名是LGD;第七名是SN;第八名是TOP;第九名是OMG;第十名是RW。

那么,对于这份LPL战队和选手的价值榜单,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PL,UZI,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