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JDG若夺冠就是终极灰姑娘童话

时间:2019-04-20 23:28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JDG若夺冠就是终极灰姑娘童话

419664668948.png

春天是一个冷门频发的季节。从美国的疯狂三月到欧洲的LEC联赛,这个季节中无处不是令人疯狂的景象。但是今年,没有什么能够和LPL的京东战队在季后赛中的疯狂之旅相提并论。

京东战队作为八号种子进入季后赛。他们击败WE的时候我们感到意外,而他们战胜RNG的时候我们则为之震惊,最后的当他们又将FPX挑落马下,我们简直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现在他们面前还有一座大山要翻越。站在他们与胜利和荣耀之间的唯一一个阻碍——甚至是不朽的美名——就是世界冠军IG战队。如果京东能够再次取胜,那将是电竞历史上最伟大的“灰姑娘”的故事。

Zoom和牙膏:来自尘埃

419664668949.jpg

想明白他们的这次壮举有多么不可思议,我们要先倒回到赛季开始之前。去年夏季赛,我们说京东是中国最出色的队伍之一。他们很有趣,喜欢打架,是LPL中的佼佼者之一。

但是季后赛中他们并没有走到很远,当时正是输给了IG战队。而这只是他们问题的刚刚开始而已。休赛期中,队伍失去了他们表现最好的选手,打野选手Clid回到韩国加入了SKT T1战队,同时这支队伍的老板也陷入了性丑闻当中。

可是他们却没有就此倒下,春季赛伊始,在两位明星选手Zoom和牙膏的出色发挥下,京东战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开局。甚至还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成功复仇了IG战队。

我们之前曾经提到过,牙膏在面对各种对手时都能够站稳中路这条线,但是今年,他们真正战出来的是Zoom。Zoom——还有他的队友——在Zoom拿到攻击性英雄时表现会更为出色。但是在去年的关键时刻,京东战队莫名其妙地为Zoom选择了赛恩和船长这样的英雄。

这赛季,Zoom把焦点都放在了Zoom的身上,给他选到了各种能够在前期施加压力的英雄。甚至在与FPX的比赛中第五局拿出的船长,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但是IG带来的会是目前位置京东在季后赛中所没有遇到的更高级别的挑战。获得去年世界赛的冠军之后,IG战队自信满满,队伍愿意去做一些尝试,让两个上单轮流出场。最终,他们拿到了常规赛的第二名,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小伙子有多么的出色。

IG单人路的上的两位先发选手,TheShy和Rookie,不仅仅是整个赛区当中最强的选手,放眼全世界他们也是数一数二的顶级明星。这可是京东战队目前无法望其项背的。

Zoom和牙膏曾经在最危险的绝地带领队伍完成反击。而这次又将是一次异常艰苦的比赛,但他们绝对不会退缩。

被忽视的:Flawless和Lvmao

419664668950.jpg

即便是Zoom和牙膏能够顶得住IG战队的无情攻势,但是这并不足以帮助京东取得胜利。IG战队能够获得世界赛冠军是仰赖每名选手的发挥。这种默契的配合是之前所有LPL战队都梦寐以求的。

而这样的表现在京东战队的身上也有所体现。如果说Zoom和牙膏是带队进入季后赛的坚石,那么打野选手Flawless和辅助绿毛就是季后赛突然爆发的关键因素。

尤其是Flawless,他在面对LPL的一些顶尖上单时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正是他让RNG的打野Karsa感到绝望帮助队伍杀入四强。和FPX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并不如人意——而幸运的是FPX的大龙处理并不怎么理想。赛后,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泪流满面你就能知道他当时是背负了多大的压力。

其实京东战队当中,压力最大的选手应该是绿毛。绿毛看起来在对线时是一个防御型的辅助,但这主要是因为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保护Imp——这位前世界冠军选手——的生存。

但是当队伍在后期需要共同发力的时候,通常是绿毛进行组织。正是这样,他们才能靠团战打赢FPX,要知道FPX可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打架,有团必接的队伍。

如果Zoom和牙膏能够抵挡住TheShy和Rookie,如果Flawless能够将他激动的心情变为冷静的思考和分析,那么京东很有可能可以和IG打到后期。而这就是绿毛最擅长的时候了。21号,究竟是京东一黑到底完成灰姑娘的童话还是IG会将其打回原形,我们都将有一个答案。

相关阅读:外媒,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