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LPL战场对决 美梦成真不负青春

时间:2019-04-23 09:43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兄弟LPL战场对决 美梦成真不负青春

在经过四个多月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对决,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将于4月21日迎来最终的总决赛对决。iG和JDG将为本赛季拉下帷幕,无论谁能获得LPL联赛冠军,都将开创LPL的全新历史,成为史上第七支摘获LPL冠军的队伍。这也是所有LPL职业选手的梦想,当金雨落下之际,他们渴望观众们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419730382512.jpg

Zoom终于有机会登上大舞台

职业初期建立的坚实友谊

这个遥远的梦想,是大部分LPL职业选手的初始,包括本次LPL总决赛舞台的两位选手,JDG上单选手Zoom和iG辅助选手Baolan。在数年之前,Baolan刚刚进入电竞圈时,他加入了名为BOE的一支宁波战队。在这支队伍中,Zoom像大哥哥一样照顾这位新人,而Baolan也十分信赖Zoom,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好。

Zoom当时的ID是“美梦星”,因为他的本名是张星冉,而Baolan则是改成了相似的“美梦蓝”。相信很多老玩家,对于这两个名字非常熟悉,他们一直是国服的路人王。这两个名字寄托了他们共同的梦想,然而,那时的Zoom和Baolan,他们的梦想还没有那么遥远,夺下LPL冠军的目标看起来遥不可及。

419730382513.jpg

Baolan最终实现了冠军梦想

毕竟,BOE是一支城市争霸赛的队伍,他们当时的心愿是一同打上LSPL联赛。但事与愿违,Baolan为了争取首发机会加入了其他队伍,Zoom也是开始在LSPL联赛征战了好长一段时间。昔日亲密的朋友,在不同的队伍延续职业生涯,但在共同的舞台上展开激战,这反而让Zoom和Baolan的关系越来越好。

好兄弟一起打进LPL决赛

汗水从来不会辜负有梦想的人,Baolan在2016年7月加入了iG,有机会登上更高的舞台。而Zoom在2018年的LPL春季赛中,也加入了JDG担任首发上单选手,两人在LPL赛场上重逢。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Zoom和Baolan相约一起打进世界赛,最终,JDG遗憾未能获得名额,但Baolan却是越战越勇拿下了世界冠军。

419730382514.jpg

Baolan去年半决赛击落Zoom

在去年的多次交手中,JDG始终不敌iG,尤其是在LPL夏季赛半决赛中,他们以2-3输给了iG,未能拿到LPL总决赛的门票。但赛后的Zoom却没有因此生气,反而是在微博上鼓励Baolan,恭喜他实现了打进世界赛的梦想。在战场上是敌人,但在舞台之下仍然是好兄弟,Zoom和Baolan有着不同的命运,却有同样的梦想。

如今,两人距离LPL冠军的梦想,都只有一步之遥。Baolan在赢下了世界冠军和德杯冠军后,他渴望再拿到一个LPL联赛冠军,来巩固自己现有的成绩。而Zoom此前从未在更大的舞台打过比赛,这是他第一次挺进LPL总决赛阶段,他也渴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赢下参加季中冠军赛的机会,这是他距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419730382515.jpg

Zoom和Baolan赛前进行微博互动

在先前Zoom的个人微博中,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去到更大的舞台,他不想辜负自己。而Baolan也是在微博下方回复了Zoom,表示要冲冲冲。这次,两人一起打进了LPL春季赛总决赛,双方也是赛前约定一起加油,使得本场比赛充满了看点。究竟Zoom和Baolan谁的美梦可以实现,《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