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完全不输Mata 将获得更多的冠军

时间:2016-04-24 10:53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实现了LCK五冠。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SKT实现了LCK5次冠军的伟业,现在最后只剩下征服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了。

比任何时候都艰险的冠军之路,但SKT又一次占据了最强者的位置。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展开的2016LCK春季赛的决赛中,SKT3:1战胜ROX获得冠军。获得了了1亿韩元(约人民币56.5万)的LCK奖金。

下面是与SKT选手团的一问一答

夺冠感言

崔炳勋督导:选手们和两位教练辛苦了。最终获得冠军真的很开心,很庆幸。这是第5次获得LCK的冠军。就像前无古人的话,有种正在开拓的感觉。代表韩国出战季中冠军赛的责任感也很大。要实现去年没拿到的季中冠军赛冠军。

**均教练:没想过LCK5次冠军的这个数字只看着冠军努力练习了。我们处于下位圈是也听到过很多质疑的声音,但选手团和办事处为了胜利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理解。有点像玩笑话,但会用妖姬、泰坦和螃蟹拿下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李正贤教练(福满多):初次以SKT的教练获胜很开心,感谢选手们,他们打得都很好。想在季中冠军赛中也获得好成绩。

Duke:第一次被贴上冠军的标题非常高兴。以后要获得更多冠军的标题。

Faker:是很艰辛吃力的赛季,能夺冠很开心。从现在起不会休息降更加努力。

Blank:获得冠军真的很开心。在LCK出道并且夺冠真的是意义深远。感谢一直辛苦的队员和督导、教练。季中冠军赛、LCK夏季赛和S6都要获得冠军。

Bengji:一开始那么辛苦还是取得冠军了。希望今年也能像去年一样席卷所有大赛。

Bang:夺冠了真好。季中冠军赛也会好好打。

Wolf:虽然高兴于夺冠,但季中冠军赛即将临近,所以有些沉重。像教练说的要准备下泰坦。好好配合在季中冠军赛中也夺冠。

这个赛季是转会到SKT的第一个赛季。什么时候预感会夺冠?认为可惜的场面和打得好的场面?

Duke:让对面艾克发育得太好比较可惜。第4局中用龙龟让比赛顺风觉得打得好。在第4局推掉基地水晶之前没想过会夺冠。推到底就觉得结束了。

对于ROX郑努哲督导的BP战略

**均教练:比起说是因为BP战略赢得胜利,不如说是选手们能力高获胜的。有选手们做支撑才能BP。非常感谢选手们。

预想到ROX会选老鼠吗?

**均教练:预想过会选老鼠,因为做了充分的练习丝毫不慌张。之后的比赛ROX就再没选老鼠。

第二局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均教练:一开始没掌握主导权,没有发挥阵容的伸缩性。

LPL决赛中EDG被淘汰,SKT成了唯一一支2年连续晋级季中冠军赛的队伍

崔炳勋督导:如果说连续晋级季中冠军赛的队伍只有我们的话,感觉很荣幸。RNG在IEM时也练习过,这期间分析比赛时也觉得是胜算很高的队伍。虽然RNG打得很好但并不具有很强的威胁性。拳头公司的所有大赛中这是唯一一个没得过冠军的大赛,我们很重视,一定要夺冠。

第一局选择了辅助队伍的时光,再之后都选的Carry型英雄。有什么理由?

Faker:中单装备被削弱出现了很多辅助型英雄。将选择辅助型英雄放在首位,时光被绊之后就选了其他英雄。

第一轮有些意志消沉,内心受到很多挫折,是怎么克服的呢?

**均教练:成绩不好就是我们的错,所以更加加班加点。我认为在胜负的世界里没有取得胜利就是我们做得不够好。

预测夺冠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几?

Bang:昨晚我跟教练说赢的概率是60%,但教练鼓励我说是100%。和ROX练习是很久之前了,就觉得决赛当天才能知道。最近练习赛胜率不错也没什么失误,觉得我们打得更好,所以说了60%。

季中冠军赛最需要防备的队伍

**均教练:和去年相似。所有队伍平均水平上升,但一定要选一个的话那就是RNG。比赛或打练习赛的时候他们个人技术很强。与其他队伍相比容易被牵制。

被称为LOL两大天才的本人和Mata的对决,会怎样?

Faker:Mata选手下指令时很聪明,认为他是很强的选手。与技术相比我也是偏运营型的选手,完全不会输给他的。而且,Wolf的判断力很好不比Mata选手逊色。

之后的决心

Wolf:向所有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人表示感谢,这次的季中冠军赛和去年不同,一定为夺冠做足准备。

相关阅读:SKT,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