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召唤师首秀:周杰伦张彬彬各取一分

时间:2018-04-24 14:0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4月22日,《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L-LIVE首秀活动如约到来,周杰伦与张彬彬两位明星召唤师分别率队代表“艾欧尼亚”阵营与“诺克萨斯”阵营,在嚎哭深渊与召唤师峡谷之中,联手队友为大家贡献了两局精彩非凡、星光熠熠的表演赛。

图片

图1:周杰伦与队友讨论战术

图片

图2:张彬彬赛前准备

周杰伦再选剑圣 地表最强队先夺一分

明星表演赛首局交手在嚎哭深渊之中进行,由周杰伦率队的“地表最强”战队选到了一套包含艾瑞莉娅、易、孙悟空、烬、卡尔玛在内,攻守两俱佳的团队阵容,另一边由张彬彬领衔的“K.O”战队则拿出了克烈、厄加特、卡特琳娜、斯维因以及塞恩在内的四保一阵容,而两队队长则分别操刀使用易与斯维因。

比赛刚刚开始,K.O战队即选择5人蹲守草丛,而拿到自己招牌英雄“剑圣”的周杰伦,在对手完美的控制链之下,无奈交出“一血”。

图片

图3:张彬彬与队友巧妙配合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英雄都来到6级——地表最强战队的阵容灵活性优势开始突显——孙悟空的先手开团配合烬的大招压阵,再加上剑圣与刀妹的强势切入,诺克萨斯的英雄们空有控制却缺乏伤害,随即落入下风。

图片

图4:地表最强队配合默契

在此之后,尽管虎神与大鹌鹑的“克烈塞恩双开车”一度帮助队伍扳回一些局面,但随着周杰伦与Bebe烬装备的逐渐成型,缺乏持续伤害的“诺克萨斯”阵营最终K.O队在一次团战中落败,周杰伦的操作无极剑圣大杀四方,成功率队先夺一分。

张彬彬豪取四杀 K.O四核发力强势扳平

第二局明星表演赛来到召唤师峡谷,周杰伦这次拿到了清野效率极高,gank能力突出的希瓦娜打野,而张彬彬则在选人阶段最后时刻出人意料地在ADC位置上锁定凯尔。与此同时,Bebe、骚男也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伊泽瑞尔与亚索。

图片

图5:周杰伦希瓦娜打野

图片

图6:张彬彬锁定凯尔

比赛开局,Gogoing的卡兹克在下路收获蕾欧娜一血,而在其后中路的交锋中,骚男的亚索以一次丝血反杀惊艳全场,但他也被及时切入战场的周杰伦越塔强杀。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育,双方正式开启对攻——周杰伦在与上单厄加特的一次中路交锋中配合队友以2敌5,大振士气,但很快张彬彬就在男爵处的交火当中后排进场,在大鹌鹑的莫甘娜保护之下豪取四杀,发育瞬间成型。

比赛来到接近40分钟的时间点上,两队之间也诞生了超过40次击杀——远古巨龙的争夺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点——这轮交火当中,团队伤害类型更为合理的K.O战队开始展现阵容上的优势,在纯AD伤害的对手面前,凯尔与莫甘娜的“双天使”组合大展威风,张彬彬火力全开,率队取得关键性的场面优势。其后,占据上风的K.O战队拿下男爵,一波推进赢得比赛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在本次《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L-LIVE首秀中,由周杰伦、张彬彬领衔的地表最强队和K.O队为大家带来了两场精彩激烈的明星对抗,最终以大比分1:1打平。未来,官方电视台L-Live将带来更为精彩的明星直播以及其他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图片

图7:周杰伦现场互动

相关阅读:周杰伦,张彬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