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评VG降级:鸡猴不合版本下路太菜

时间:2017-04-26 11:5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网友深表失望,认为Bengi和Easyhoon作为VG的一员,的确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

前几天进行的LPL夏季升降赛中,由前SKT战队冠军中野组合Bengi、Easyhoon率领的VG战队,在与LSPL联赛DAN战队的对决中惨遭失败,令人意外的掉进了LSPL夏季赛。对此韩国网友深表失望,认为Bengi和Easyhoon作为VG的一员,的确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

bj1.png

Easyhoon很普通,Bengi从Cover型转型到攻击性打野,不知道是故意转型还是被迫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存在沟通上的问题,状态太差了。

bj2.png

天啊,Bengi降级?

bj3.png

到底VG那条线是大坑?

上单

我个人认为是ADC...说实话上单发挥好还是打得很好的,并不差。

ADC 呵呵 看比赛,真的是很严重。

bj4.png

(Bengi、Easyhoon)当然有责任,而且有很大的责任。粉丝多期待啊,而且工资也不少。

bj5.png

既然已经降级了,再说是谁的责任,已经晚了。

bj7.png

当然有连带责任,太包庇他们也不好。Bengi打得不好的时候也有,Easyhoon大体上还不错。

bj8.png

说他们没责任也很不像话。

bj9.png

的确令人惋惜,曾经站在最高巅峰的两位选手竟然降级了...

bj10.png

水平是不会变的,所以回韩国后又会打得很好的,哈哈。

bj11.png

现在皇帝hoon和The Jungle的萎靡不是个人能力问题,而是战队整体的问题。从上次俱乐部负责人指向 The Jungle的发言就显示他们连基础都不稳固。

bj12.png

Bengi、Easyhoon不是每次都carry,好好想想,Faker也不是每次都carry啊,SKT还是能夺冠,所以还是要战队整体实力上要高人一头才行。ADC无论何时都始终如一地坑,现在却要Bengi、Easyhoon始终如一地carry,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bj13.png

粉丝的立场上,有些难受。

bj14.png

看到皇帝hoon的死,的确是水平下降才被抓死的...而且现在版本只要中单打野厉害,就能拿到好的成绩,Bengi和Easyhoon似乎适应不了这个版本。

bj15.png

虽然没看那场比赛但是看VG最近的表现,不是一般的坑...

bj16.png

真的很喜欢Easyhoon。Azubu时的个人直播我也只关注他,在Afreeca也看了很多VG的比赛。Easyhoon这个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特有的稳定性不见了的感觉,希望他能重振旗鼓...加油。

bj17.png

这种事情越多,越会产生不需要外援的想法,并且还省钱。据我所知,中国、欧洲已经有过类似的言论。选手们去海外挣钱的好日子已经所剩无几了。

bj18.png

既然去了中国就要好好学中文,完全融入到那里才行,但看Bengi好像还是很不熟悉,还好这才是第一个赛季,还要多关注一下。加油。

bj19.png

Bengi和Easyhoon好像很不适合那个战队。

bj20.png

Easyhoon打得好,其他四个人包括Bengi都很坑。

bj21.png

与其说是Easyhoon和Bengi太菜才晋级了,不如说是整个赛季他们都没什么影响力...

bj22.png

从本赛季整体上看,Bengi确实很菜,但要说Easyhoon菜,Easyhoon还是有点冤。

bj23.png

给下路发育他们会送,不给他们发育他们也会送,让他们只补兵,结果还被抓死,真是还不如我们国家的次级联赛的ADC。

bj24.png

真是我每次看比赛,没看过一次VG的下路好好开一波团。

bj27.png

虽然BP不是教练一个人说了算,但BP分明有问题,这个赛季很难说PoohMandu没有责任。

bj28.png

的确中野算不上发挥得好,我虽然是Bengi的粉丝,可是很多比赛发挥得比预期的水平要低,Easyhoon也有很多时候与劣势开局,但即便如此,最没有发言权的还是下路的两个人,哈哈

bj.png

Bengi的风格要去强队,不能去弱队。

bj6.png

作为粉丝的确承认他们有责任,但是下路就是明着在演啊。

相关阅读:vg,bengi,easyhoo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