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女友被爆酷爱**:南波儿落井下石

时间:2017-04-29 01:1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亡宣告的女朋友在贴吧里被吧友爆出黑料

QQ截图20170428190212.jpg

前段时间刚刚爆出卖豪车还债的新闻,没消停两天,现在死亡宣告又出幺蛾子了啦!

最早就有五五开那“克里斯关门”关于死亡宣告的笑谈,之后又有比赛砸电脑,训练砸基地的新闻,让我们对于这位死亡宣告选手的火爆脾气有了极大的了解,再到后来的成名买豪车,卖豪车还债,*粉事件,宣告的知名度也是迅速提升。

各种事件也让这位职业选手不停的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当然不仅仅在电竞方面,也包括自己的生活。

1dbd000083456bddc32d.png

当然作为这样一位举手投足都能制造轰动的选手的女友,也经常处在舆论的中心,不少网友对其进行言论攻击,甚至到了造谣抹黑的程度。不过一直没什么大事,都属于小打小闹。

1db700008993bc1d0f25.png

1dbc0000a41d93ad3718.png

就在最近,作为死亡宣告的女朋友仿佛也身不由己惹了一波事,在贴吧里被吧友爆出黑料,不仅如此,事态更是发展到了微博上。众多吧友不怕搞事地来到宣告女友微博下进行爆破,宣告女友对于此事更是感到头疼不已,大喊冤枉啊。

1dba0000a966ff75a246.png

就在宣告女友焦头烂额的时候,直播界的另一个搞事大魔王LOL女主播南波儿仿佛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微博搞了一个“晒和前任合影送LOL新皮肤”的活动,并且希望网友们说出自己的爱情故事,如此唱对台戏,真的是会添油加醋的大姐大啊。

1db70000899551dcca4c.png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南波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