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很想在MSI战胜LCK的队伍

时间:2017-04-29 22:10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9日,WE拿到2017LPL春季赛冠军后的赛后群访。

Q:第二局WE后期翻盘取得胜利,957下路高地1v2那波很亮眼,当时是怎么决策的?

957:当时就想着我守塔,他们4v4的话,到时候我可以大过去。没想到他们两个要强行越我塔。

Q:第三局Xiye一人在大龙处牵扯了三个人,其他人打龙,那波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Xiye:当时是怕盲僧抢龙我才去牵扯盲僧,没有算好我们伤害不够。

Q:从曾经的被翻盘到今天的逆天翻盘,WE这个赛季做了哪些改变?

教练:在教练来到WE之前,这里就聚集了一批操作比较好的天赋型选手,教练来了之后纠正了选手一些不好的习惯,也强调了一些基础的东西,在作出这些改变之后,翻盘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了。

4.jpg

Q:第二局你们前期劣势非常大,Condi觉得能够拿下这一局的关键原因是什么?

Condi: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阵容越往后越强势。所以我们成功地坚守了下来,拖到了后期。

Q:今天Xiye被针对的很厉害,请问是如何在比赛中稳住心态的?

Xiye:第三把主要是他们不太好抓上下路只能抓中路。被抓之后因为我们阵容打团比较厉害,所以稳住心态和他们打。

Q:比赛结束后是休息一段时间还是全力备战MSI呢?

Xiye:回去可能放一天到两天的假,然后就要准备MSI了。

Q:一路走来,we王朝重新崛起,想对老粉丝们说些什么?

Xiye:很感谢粉丝在我们低谷的时候也一直支持我们,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有动力继续打下去,直到现在拿到第一个冠军。

Q:Homme加入WE后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夺得了LPL冠军,能否请教练点评下目前的WE?

教练:这个赛季确实是成绩比较好,队伍也有了一些改变,但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下一个赛季,以及在中国举行的世界赛,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

Q:Condi今天获得了MVP,之后就要去国际赛场上了首秀了,能说下自己的期望吗?

Condi:希望能比现在打得更好,希望自己能在MSI上表现出色,证明自己给别人看。

Q:第三局中为什么选择拿出泰坦这个英雄?

教练:最近老鼠大火就是因为上路都是攻击型英雄,957泰坦用得本来就比较好,加上对面是老鼠,控制比较多打团是很好针对的,所以就选了泰坦。

Q:Xiye和Mystic是现在这支WE队伍中唯一有过国际比赛经验的选手,进入MSI,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告诉自己的队友,想要“传授”他们的?

Xiye:我在IEM唯一的印象就是全体观众都在喊“TSM”,希望我的四个队友去了不要被打击到就行了。

5.jpg

Q:今天对阵RNG前有没有做什么针对准备,比如阵容,英雄池或者游戏内的套路?

教练:这个系列赛我们的策略就是让打野能够拿到一些强势的英雄,在前期能够比较自信地去做事情,我们也做到了。在我们选强势打野的情况下,其他队员发挥配合也都非常好。

Q:957 第二局前期你们陷入了不小的劣势,中后期957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抵挡了青钢影和艾克两个人的单带,钢铁一般的慎也成为了WE不灭的盾牌。请问你对于慎这个英雄的使用有什么技巧能跟粉丝们分享吗?

957:慎在这版本其实不是很好用,用来打卡蜜尔是特定的选择。

Q:WE在第三局前中期劣势有点大,当时是如何稳住心态的?

Xiye:心态还是挺好的,因为我们阵容打团比他们强一点,我们有双传送和双盾,打团还是可以打,所以我们稳住心态就打了回来。

Q:你们即将代表LPL出战MSI,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还是尽量拿下更多的比赛,争取在面对韩国队伍的时候在BO5里拿下两局,甚至拿下三局。

Q:Condi最后获得了MVP,你心情如何?

Condi:就心里很高兴,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认可。感觉很激动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相关阅读:WE,lpl,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