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吟虎啸 拳头官方解析季中赛中韩大战

时间:2016-05-03 18:44 作者:佚名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LCK的老对手,LPL无时无刻不在尝试对他们进行挑战,而在今日拳头官方就SKT与RNG的对决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MSI季中赛,韩国赛区明显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这是否就意味着他们一定就是冠军呢?显然不是,作为LCK的老对手,LPL无时无刻不在尝试对他们进行挑战,而在今日拳头官方就SKT与RNG的对决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回顾以往,RNG与SKT都是非常带有传奇性质的队伍,SKT曾经2次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而皇族却两次止步亚军,他们上次的对决还在2013年,当时全盛时期的SKT以3-0的比分击败了RNG。时间回到2016年,RNG将在自己的主场捍卫赛区的荣誉,而SKT则想要为2015年的折戟进行复仇。

皇族之路

在经历了长久的阵痛期之后,皇族在2016赛季重新起航,这一次不仅有NaMei加入了他们,来自原三星白的Looper与Mata的出阵犹如一记强心剂,而新赛季的皇族也没有让玩家失望,他们最终取得了13-3的赛季力压豪强iG与EDG,成为了LPL成绩最好的队伍。

虽说如此,但RNG一路走过来并非一帆风顺,在赛季初期,他们曾经输给EDG与iG等战队,而在IEM10总决赛的表现也让观众们非常失望,他们甚至输给了当时刚刚重新组建且在欧洲排名中游的Fnatic。不过也得益于此,RNG改善自我在回到LPL之后拿下了几乎所有的比赛,并以B组头名的身份脱颖而出。

龙吟虎啸 拳头官方解析季中赛中韩大战

在进入季后赛后,RNG以3-2的战绩战胜了重生的WE,而后又以显著的优势击败了EDG,在整个比赛中,Mata与他的队友终结了Clearlove与Deft的统治,在持续火热的状态下,RNG再次迎来了他们的国际比赛——MSI的赛场在等待他们的到来。

胜利者不会停下脚步

当SKT再次成为LCK最强的队伍时我们一点都不意外。在过去的三年中拿到两个世界冠军之后,他们现在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已经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整支队伍的灵魂人物Faker也将永远被所有LOL玩家记住。

龙吟虎啸 拳头官方解析季中赛中韩大战

春季赛对于SKT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队伍更换了两个主力队员,上赛季的总决赛MVP选手MaRin为了薪酬去到了LGD战队,而SKT则找来了Najin的Duke作为替代。再加上老将Bengi状态不佳,使得SKT不得不启用新人打野Blank。

目前看来,Duke更加喜欢用那些坦克型的上单来为队友争取输出空间,而他整体游戏的意识也非常出众。而对于Blank来说,虽然在刚加入SKT时表现不太好,但是在LCK的总决赛中Blank表现出了一个顶级打野应该有的素质。在击败了之前的夺冠热门ROX战队之后,SKT目前明显是MSI的夺冠大热门——虽然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了,但他们却想第一次拿到MSI的冠军奖杯。

血战

在LPL错综复杂的战斗中,RNG一直在保持着进步,随着他们的战术策略、整体布局、选手执行力越来越完善,在经过总决赛之后他们终于为皇族俱乐部拿下了第一个LPL冠军,在传奇辅助Mata的带领下,RNG的一众选手将要迎来属于他们自己的挑战。

龙吟虎啸 拳头官方解析季中赛中韩大战

在RNG的上单位置,是前三星白的选手Looper,对于他来说2016赛季就是复兴的赛季,相对于在M3的表现来说,他目前的表现有重回巅峰的迹象,而与他对阵的Duke是在LCK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选手。在过去,Looper一直是最优秀的蓝领选手,但是在RNG队伍中时现在更多的资源和机会给到了Looper,使得他有机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带领队伍。在RNG与SKT的对决中,双方上单都将寻求机会证明自己——Duke已经战胜了Smeb与Ssumday等优秀选手,但是他能否战胜这位前世界冠军?Looper已经是荣耀加身的选手,但是在加入LPL之后他又能否重现以前的辉煌?

中路对决是新老选手的对话。Faker是怎样的人?他拿下过多少荣誉?相信已经不需要我们再去解释。而对于Xiaohu来说,这是他头一次面对如此大的舞台,在我们的观察中Xiaohu会积极的去尝试在线上进攻敌人,一方面是想要通过自己的操作来获得优势,另一方面也是为团队吸引火力,当对方的打野出现在中路时RNG的打野、辅助甚至射手上单都会瞬间动起来,抓紧这不多的机会去进攻对方的资源。但是在这场比赛中,Xiaohu将面对的是Faker以及他的SKT战队,他的打法会有什么样的变化,RNG的整体策略又会有怎样的改变?

而在打野方面,对阵的双方就像是两个热血且容易上头的年轻人,在目前的版本中双方都有非常重的Carry责任。在各自的赛区中,他们都击败了以稳定著称的选手——Clearlove与Peanut,这种进攻的念头是否能延续到世界赛中,谁能力压对方将成为比赛的关键,甚至可以说是决定胜负的要点。

龙吟虎啸 拳头官方解析季中赛中韩大战

Blank,在最开始加入SKT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影响队伍整体发挥的根源,在前半段赛季中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赢得了IEM10的冠军之后,Blank就像获得了新生,在后续的比赛中稳住阵脚已经不在话下,有些时候甚至能Carry队伍走向胜利。在LCK的决赛中,Blank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用完全不同寻常的打野路线迷惑了对方的判断,在最终击败了Peanut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是配得上SKT这支队伍的选手。

最后,下路的对抗也是最有看点、最有趣的对阵。SKT方面,Bang已然成为了不输于Faker的大腿,无论是使用卢锡安还是卡莉丝塔,他都能在线上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而他也可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伊泽瑞尔使用者。SKT下路的另一半是Wolf,他拥有极广的英雄池,对于辅助的技巧与手法也是手到擒来。

在RNG方面,他们的辅助选手是令人生畏的Mata,Mata不仅在辅助方面丝毫不逊色于Wolf,还在RNG队伍中扮演指挥的角色,并为RNG带来无数的可能性。另一方面,Wuxx是一个非常想在对线阶段就确立优势的选手,他的进攻力要高于一般人,加上Mata创造机会的能力,这种“强对线”的能力就会被放大数倍,如果让我们来评判的话,Mata与Wuxx的组合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对线组合之一,面对SKT的进攻与防守,他们又会采取怎么样的策略呢?

这场比赛将会是MSI中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到底是RNG能为中国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还是SKT能完成他们在2015年留下的遗愿?这一切都还尚未可知,但不论如何,我们即将在小组赛见到两支队伍的首次交锋,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NG,SKT,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