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21MSI打野TOP 5 Canyon傲视群雄

时间:2021-05-03 21:0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评选2021MSI打野TOP 5,Canyon傲视群雄

2021MSI季中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正式打响,近日外媒INVEN评选出今年MSI的打野位TOP 5,DK和RNG的打野Canyon、Wei分列前二,欧美赛区MAD、C9的打野紧随其后,外卡赛区中实力较强的PSG打野River排名第5。

1.Canyon

Canyon在进入今年的MSI之前已经赢得了2020年全球总决赛的FMVP和今年LCK春季赛的MVP,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的关键人物,他在LCK的KDA、每分钟伤害和前10分钟平均经济差等各个方面都领先于其他打野。

2.Wei

虽然不像MSI甚至LPL的其他打野那样具有攻击性,但Wei很好地服务于他的队伍,尤其能在比赛的中后期证明自己的决策和指挥实力。作为 LPL“龙之子”名号的继承者,Wei因其抢龙的技术大放异彩。然而Wei是一个年轻的毫无国际大赛经验的选手,在面对像Canyon这样的打野时迫切需要一些热身准备以便进入状态。

3.Elyoya

Elyoya对于今年这支MAD的成功至关重要,他在击杀参与率(73.7%)和击杀占比(29%)方面排名欧洲LEC联赛的第一名——这是一个嗜血而坚定的打野标志。除此以外Elyoya还打出了最高的10分钟平均经济差和经验差,他在为团队创造领先优势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为中单Humanoid建立早期优势的方式足以令其他赛区面临巨大的压力。

4.Blaber

我们有理由相信Blaber将在本次MSI中表现良好,他赢得了今年北美LCS春季常规赛的MVP,在击杀、助攻、场均输出、团队击杀占比方面遥遥领先,并且已经和本赛季刚刚入队的Perkz建立了起卓有成效的默契合作关系,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击败几乎所有的对手了。

5.River

River有很多优点:他有着丰富而且相当成功的国际赛事经验,在S10世界赛的小组赛中同DWG、JDG、RGE等多支强队交手;他也是目前PCS赛区最好的打野之一,在多项数据中名列前茅,个人职业生涯获得多座联赛冠军奖杯,今年他有望在MSI中一扫S10止步小组赛的颓势。小伙伴们心目中本届MSI的最强打野是谁呢?

相关阅读:MSI,Canyon,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