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步枪对飞机** RNG存在问题浅析

时间:2016-05-04 16:57 作者:小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虽然赢了,在下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哪里RNG目前的问题和弱点呢?让我们详细分析一下吧。

比赛前言

在季中冠军赛开场是RNG VS CLG,在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一场能**提升队伍士气的比赛。谁能赢了,不管是心态还是队伍的节奏能稳定下来。如果输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出现心态乱,影响会比较大。

QQ图片20160504163258.png

双方BP选择

在双方的BP选择上,今天的比赛并没有像以往LPL节奏都是ban版本强势英雄,都是互相针对敌方队伍惯用拿手的英雄来选择。不过在CLG选择了龙王来作为中单出场,成为了我们期待的最大的一个亮点,自从这个英雄登场就没有在比赛中有人使用过。

CLG比赛打法和套路分析

前期 推塔压制

CLG拿了一套前期比较推塔能力强的阵容,队伍战术很明确,就是利用女警前期手长推塔快,在换线的时候能推兵线压制对面下路,速度推塔推再换回来继续速推兵线让RNG在兵线上的压力很大,频繁为了处理兵线被CLG拖到想要的节奏中。

中期 视野压制

来到比赛的中期我们可以看到CLG的视野作得真的非常好,在推下路的时候CLG早早就把真眼和假眼几乎是插遍了下部分野区。逼迫RNG只能全部在下路防守但又找不到很好的机会开团,打一个拉锯战,慢慢消耗抓你失误的套路。

后期 防守打法

让我们看看CLG在团战是怎样处理的,首先女警出了无尽飓风打团的时候把架子放好来限制你走位空间,再用龙王的大招保护后排,大树在前排的作用效果已经非常的明显,就是要压你ADC卢锡安的输出空间,不让你把输出打到关键的人物。不得不说在后期的团战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女警的发挥已经非常爆炸了。

RNG不能忽视的问题分析

在今天的比赛中,RNG选择的英雄上还是和以往一样,打野选择香锅拿手的豹女进攻性十分强。上单拿到也拿到了LOOPER善用的波比,无心和mata拿出了牛头和卢锡安,中路小虎选中了沙皇。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LPL英雄选择。但是为什么都拿到了擅长的英雄却一度让自己陷入了崩盘的局面呢?

版本强势不代表比赛也强势?

中路小虎选择了版本强势的沙皇对龙王,前期我们看到沙皇确实可以压着龙王来打,早早就把龙王的2瓶血药打掉了。但是看一下龙王的处理方式是怎样的呢?就是利用龙王有技能移动速度快,前期狂推线直接回家补装备视野,直接买了真眼补视野和血药。前期就可以看到龙王已经回了3次家了,沙皇只回了一次家。但是沙皇真的有很好的压制龙王吗?答案是没有的,沙皇只压了龙王大约10个兵左右的情况。从这些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了,虽然选择了版本强势的英雄,但是在比赛中对方却可以做到躲开你的强势的地方,把节奏慢慢拖住,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英雄很强,我明明应该可以压着你打的,但是就是打不出来,然后就会心里有点冲动,我到底应不应该强势一点打它一波呢?在中期的时候小虎的沙皇就是冲动了一波,想击杀龙王,被上单传送支援直接击杀。

RNG缺少套路和新战术

在比赛中我们知道RNG这支战队都是大部分利用每一个队员的操作来打出优势的,不管是香锅的强势打野入侵压制,还是LOOPER的上单。再有小虎的中路成长和老牌辅助mata节奏带领,在让RNG已经从LPL赛区问鼎了。

让我们看看今天的这场比赛RNG的队员真的有发挥出我们以往期待的那种吗?答案是没有的。Mata虽然有两波操作非常亮眼的开团,但是让我们注意一下的是Mata在中路没有大招的时候秒了一次,还有一次虽然有大招但是没距离WQ到关键的人。

QQ图片20160504164148.png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RNG到底缺少了什么。在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RNG虽然赢了,但是却没有那么轻松,甚至可以说是很突然的一波CLG失误葬送好局。但是如果面对的SKT战队的话在取得那么大的优势的情况下。RNG是否还能翻盘呢?这场比赛无论是香锅关键抢龙,还是CLG最后一波大树被抓。这些都是对方失误和运气的成份在的。比赛主动权一直在CLG手上。新套路和新战术。不管是选一些冷门英雄来为比赛准备大招还是新战术从兵线推塔打法等等。这些都成为了RNG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让我们期待这次季中冠军赛作为我们LPL赛区中国队RNG接下来的表现吧。RNG加油!

QQ图片20160504164100.png

相关阅读:RNG,CLG,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