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续命Looper成关键 复盘RNG首战

时间:2016-05-04 22:41 作者:Mocha 来源: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方的首场比赛仿佛极地大乱斗,双方你打我一拳,我给你一脚,打的有来有回!RNG一度落后CLG,并且多次被敌方女警拿下四杀。最终还是凭借RNG上单大树的一波走位失误,带走了迎战CLG的首场胜利! 那么我们简单来复盘一下本场的几个关键点,看Mata和Looper究竟如何拯救RNG与水火!

MSI揭幕战,由RNG战队迎战来自北美杀出重围的CLG战队!本来以为CLG的实力其实并不足以给RNG造成什么阻碍。但是北美的大兄弟们却用自己的表现给LPL赛区敲响了警钟!

双方的首场比赛仿佛极地大乱斗,双方你打我一拳,我给你一脚,打的有来有回!RNG一度落后CLG,并且多次被敌方女警拿下四杀。最终还是凭借RNG上单大树的一波走位失误,带走了迎战CLG的首场胜利!

那么我们简单来复盘一下本场的几个关键点,看Mata和Looper究竟如何拯救RNG与水火!

双方阵容敲定。

CLG不亏身为北美这种奇葩战术发源地。龙王在6.7版本中还是在比赛中默认Ban的一个选项。却在目前MSI比赛的6.8中一解禁就被选了出来!并且北美赛区的AD选择更是拿到了,已经被LPL放弃了很久的凯特琳!

RNG这边则是稳扎稳打的拿出了一套很稳的阵容!英雄选择都是选手擅长的!

直到11分钟,Mata才先手找到了比赛的突破口。麻辣香锅赶到配合QW顶起对面入侵野区的凯特琳,一通狂殴,逼掉了凯特琳的闪现,looper赶到拿下一血!

21分钟,CLG已经建立了不小的优势,选择推荐RNG中路二塔。又是Mata从F4处显现先手开团。QW顶起对方布隆和龙王。接下来小虎的沙皇漂移过弯推回CLG两人。无心跟上伤害拿下双杀!RNG强行又把劣势Ban了回来!

25分钟,多次传送身后眼开团屡建奇功的大树再次上演同一招。但是RNG依旧没有有所防备。RNG的阵型被绕后的大树冲的四分五裂。凯特琳在这一波内建立了茫茫大的优势!女警的暴击和攻击力都已经突破天际!

31分钟,又是Mata站了出来。RNG被压制到了二塔之下。Mata一波闪现QW又是开到了对面两人,大树在家等待家园卫士传送。却无奈下来的时候队友都已经被集火秒掉!RNG又把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最关键的一波来自。Looper,CLG女**爆炸的伤害拿下了四杀!肃清了召唤师峡谷,然而团战没开之前就遭到击杀的looper传送归来。用一波精彩的1V1 操作终结了女警,也阻止了他的五杀!

最终RNG在这一来一回的拉扯中,抓住了对方全场表现亮眼的大树一个走位失误,团灭了CLG的阵型,也翻盘了这场MSI的揭幕之战!

相关阅读:lol,CL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