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监督金晶洙:并没有和TheShy关系不和

时间:2020-05-05 14:4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监督金晶洙:并没有和TheShy关系不和

T1监督金晶洙近日在INS回应一些事情,部分内容如下。

谈及T1上单引援失败值的是:

和Khan谈续约失败,引援TheShy也失败了,以及后面接触过好几名选手都谈失败了。

关于和TheShy、Flame不和:

我与这两位选手关系很好,到现在一直都保持联系,当时只是按照实际情况坦率的说出事实。

关于离开DWG:

选手们去打世界赛时太开心了,导致发挥不好,并非与队伍不和才离队,回答记者提问时也是按实际情况来说。

补充(来源玩加赛事):

Gumayusi的上场问题

金晶洙教练称:自己是把想Gumayusi培养成Teddy的后继者。但需要考虑T1的战绩情况,所以轮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是一个队伍的监督,不是专门培养练习生的老师。这里不是学校或者补习班,是一个职业战队。希望记者以后不要再提问这方面问题了。

只加入强队?

金晶洙称:在SSG时期,俱乐部的目标是3年之内打进世界赛,并且那个时候感觉用很少的薪水拿到世界亚军是一件很神奇的时期。在LZ的时候,队伍一度陷入了欠薪的地步,在春季赛结束之后,才引援了LSPL的Khan、降级的Bdd以及新人Cuzz。是因为选手们夺冠了,所以才会觉得队伍很强,选手们并不是最开始看起来就很强。在iG的时候,Rookie告诉自己是4年来第一次参加LPL决赛。自己确实是遇到了很多优秀的选手,但是又有哪个教练能够保证自己只加入强队?

关于Kkoma让自己加入T1

金晶洙教练称:Kkoma只是给了自己建议并不是完全说服了自己,Kkoma是LCK众多监督和教练里自己最尊敬的一个。

关于T1的Youtube纪录片

金晶洙:虽然觉得这个纪录片蛮有趣,但自己并不是太喜欢,而且纪录片中出现的T1只不过是现实训练以及日常生活中的1%的程度

关于和T1的签约

金晶洙教练表示:虽然不记得详细的次数,但T1的人至少来了4-5次。我最开始没有想法,所以拒绝了。拒绝的原因是T1的荣誉太沉重了,当时自己也没有信心带着这个阵容夺冠。T1是用好的条件以及未来的前景说服了我,并非是我看重新人选手的天赋来放眼未来。

相关阅读: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