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五大顶级战队 谁是冠军最强争夺者

时间:2019-05-06 10:25 作者:明天吃火锅 来源:游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五大顶级战队 谁是冠军最强争夺者

在经过了S8世界赛之后的各大赛区,都进行了人员的大规模重组。但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出征此次MSI的队伍还是出乎太大的意料,五支我们熟悉的战队将在这一届的MSI上相遇,争夺最终的冠军。

LPL赛区——IG

常规赛成绩:11胜4负

虽然在转会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是这支IG在新赛季还是延续了自己的冠军班底,稳定的阵容+强大的个人实力,让他们在整个赛季中一直对冠军都保持着非常大的竞争力。

421036843441.jpg

整个春季赛,他们延续了自己的之前的快打风格,前中期的节奏紧凑。这个赛季场均时长只有31分11秒,是整个LPL中场均用时最短的队伍。在这短短的时间中,他们场均还拿到了17.5个人头,不过也交出了14.4次的死亡,比赛中在和对面频繁的进行人头的互换,是LPL中最血腥的队伍。

春季赛的LPL整体的竞争加剧,让IG在常规赛中也输掉了四场比赛,四个对手分别是JDG,LGD,FPX,BLG。这几个队伍的排名从头到尾,风格也是各有不同,在漫长的赛季中IG也出现了一些状态的波动。他们有一个非常让人惊讶的数据是:一血率只有33.3%,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也就是说,在绝大数的情况下,IG都是先送出一血的一方。他们的强大之处,在于中期的找机会能力。

421036843442.jpg

在个人的表现上,在这支IG中,最耀眼的可能就是theshy以及rookie。theshy春季赛展现了自己在上路强大的统治力,他一共上场27次,拿下了18个单杀,冠绝全联盟。同时分均输出来到了573,这个数据几乎和AD选手Iboy是同一个水准。

421036843443.jpg

而Rookie在单杀方面更是常事,他拿到了16年春季赛,17年春季赛,18年夏季赛三次单杀王,是整个LPL给予对手对线压力最大的中单选手。但这个赛季,他的KDA并不是很好看,仅位列第五,这也是这个赛季他遭到了太多的针对的结果。

但能针对的只有他的KDA,在分均输出中他达到了613,位列中单的第一。而且被针对的情况下,让他在伤害转化率上达到了152%,高过了之前两个赛季的146%和143%,打出了更有效率的发挥。

421036843444.jpg

LCK赛区——SKT

常规赛成绩:14胜4负

经历了灾难级的2018年之后,时隔一年Faker和他的SKT再度归来。而经历了转会期的SKT,除了Faker之外,所有人都得到了更换,他们进行了非常彻底的重建。而重建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支SKT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久违的联赛冠军。

421036843445.jpg

春季赛上的SKT可能并不是最耀眼的队伍,他们两度输给了GRF,另外两场败局出现在和DWG以及SB这两支新锐队伍上,SKT在常规赛中遭到了这些后起之秀的挑战。但有着Faker以及Mata两位老将坐镇的他们,还是用自己稳定的发挥,以及老道的经验成功突围。

SKT则是保留了LCK赛区一贯的慢节奏风格,场均时长为34分44秒。同时在血腥的程度上也比不上IG,场均击杀为12.2,场均的死亡数也降到了8.3。而Mata的到来,让他们他们更加注重自己的视野得分,SKT也是整个LCK中分均插眼数最多的队伍。

421036843446.jpg

但偏慢的节奏并不代表他们的个人实力不强,Khan,Faker以及Teddy组成了足以和IG进行抗衡的三叉戟。Teddy是这支SKT的绝对输出核心,也是他们最为可靠的输出点位。赛季Teddy出场50次,8.0的KDA傲视群雄,3.9个场均击杀,也是LCK的AD中最高的一位。决赛中,面对GRF对于下路的针对,Teddy依旧打出了Carry级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在这支SKT中的战术地位。

421036843447.jpg

而Faker永远是SKT中绕不开的点,面对Chovy,Showmaker等新晋的中单选手对联赛的冲击的时候,Faker也在努力的维护着老牌中单选手的尊严。这个赛季的Faker在中单上有了一些变化,由于上单Khan以及下路Teddy都是实力出众的选手,所以他在整个队伍中做出了一些牺牲。

Faker在输出占比中都要少于Khan以及Teddy,春季赛他使用最多的三个英雄是冰女,厄加特,以及加里奥。更多的偏重支援和游走,而并不是自我的输出和发挥。但永远不要低估这个男人想要carrry的心,在常规赛中他的传统法师胜率都很高,招牌妖姬还保持全胜。

421036843448.jpg

LEC赛区——G2

常规赛成绩:13胜5负

G2是去年LEC转会期最引人关注的点,中单法王Perkz为了给另外一位中单法王让位转型了AD,而Caps从FNC转会到了死敌G2也一度引发了热议。坐拥两大顶级的选手,G2在赛季一开始就表现出了统治力,直到他们输给了OG。

G2在联赛中的火力和IG不相上下,整个春季赛中G2场均也拿到了17.5个击杀,死亡次数也达到了11.8个。他们可以说是整个欧洲中,打法最接近Ig的战队。虽然在常规赛中有过五场失利,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就再也没有队伍能给他们带来任何一点点的麻烦,G2横扫了所有的对手拿到了MSI的参赛资格。

421036843449.jpg

Caps依旧是欧洲最能杀的中单,场均5.0个击杀排名第一,这个数据上更是超过了Rookie。他的英雄池也是很深,春季赛一共使用过16个不同的英雄,甚至还有派克这种奇葩的选择。但从整体的伤害转化率上看,他和Rookie的差距就不是一点半点了,他的伤害转化率只有126%。

421036843450.jpg

而新赛季转型AD的Perkz在AD位上适应的也非常顺利,6.5的KDA,以及场均4.8次的击杀均排名LEC中的第二。而出道于中单的他在英雄池上也和其他的AD选手有着很大的不同,除了传统的卢锡安,卡莎等AD选择,他还拿出过杰斯,亚索,蛇女等英雄。

赛前的Perkz已经放出了狠话,称IG会在MSI上拿到第二名,那么就看他们有没有这个实力去争夺冠军了。

LCS赛区——TL

常规赛成绩:14胜4负

在这个转会期,C9的中单选手Jensen,以及冠军辅助CoreJJ转会而来,不过在常规赛中走的还算顺利的TL在决赛上遇到了大麻烦,在和老东家TSM的比赛中,他们早早的就0:2落后。但幻神可能会迟到,却永远不会缺席,最终TL完成了大逆转,成功的晋级到了MSI。

421036843451.jpg

总的来说,LCS的赛区节奏相较于欧洲会更慢,血腥程度也远不及另外三大赛区。Doublelift还是证明了谁才是北美赛区真正的王,这个赛季在LCS中他依旧处于独孤求败的位置,6.6的KDA,场均4.0的击杀均位列第一。只是这个数据在其他赛区的AD中,可能只能排在中游。

而中单Jensen的转会是LCS转会期最引人注意的一个,他在来到了TL之后迅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8.8的KDA以及3.8的场均击杀都是排列中单第一。Jensen在北美似乎并不喜欢冰女,加里奥这一类的中单,他使用最多的就是辛德拉,发条这一类的传统法师。Jensen在之前在国际大赛上的表现都很棒,不过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MSI。

421036843452.jpg

LMS赛区——FW

常规赛成绩:9胜5负

在转会期的FW进行了大换血,中单Maple,辅助蛇蛇均加盟了LPL,老一批的FW几乎全部离开。在常规赛中他们位列第二,排在了另外一支参加了世界赛的队伍MAD之后。但是在季后赛中,这支FW艰难战胜了老冤家AHQ,决赛上横扫了对手MAD再一次来到了世界赛的舞台之上。

421036843453.jpg

这支FW的中单选手是从GRF转会而来的Rather,他在Chovy成功上位之后,便沦为了队伍的边缘,在转会期来到了FW。这位选手在LMS的春季赛上表现中规中矩,各项数据都位列LMS中单的中游,4.4的KDA位列第四,2.7的场均击杀排名第五,分均的输出只有467,是这五支战队中最低的一位。

421036843454.jpg

而其他位置上的选手表现也并不亮眼,他们能拿到这个成绩,和自己场均助攻9.0的辅助选手Shiauc有着很大的联系。这位蛇蛇的替补选手终于在他离开之后,得到了FW的信任,并且打出 了不错的效果。但FW也掩盖不住整个LMS赛区的衰落,以及联赛竞争力的下降。而在和欧美赛区的差距也在不断拉大的情况下,FW想要在本届MSI上从中突围的难度还是较大。

相关阅读:MSI,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