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金晶洙教练:曾想引援TheShy 但是失败了

时间:2020-05-06 13:19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大家好,今年春季赛结束了。不能用直播的方式回应,所以写下这篇ins。

首先我在采访的时候,非常地坦率,但是粉丝们经常夸张地包装我的话,或者曲解我的话。很多电竞业内人士给了我很多关于采访的建议,我在想着以后要不要小心一点回答采访。

1、和选手们的不合?我和TheShy 、Flame这两名选手关系很好,到现在都一直联系着。和这差不多的情况有很多,我只是按照当时的情况所发生的事,坦率地说出来了而已。DWG去世界赛的时候,选手们都很兴奋,因此什么都没有发挥出来,只是按照实际情况说出来了而已,不是因为不合才离队的。只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现在还和选手们开心地联系着。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2、关于Gumayusi的出场问题,记者或者是粉丝们非常好奇,但希望以后都不要再问了。没有什么想说的,虽然Gumayusi打的很好,有想让他出场的意向,但是必须要把他当作Teddy的后继者来培养就……我也知道Teddy的合约只到今年,但是两个人轮换是不容易的事,因为要优先考虑T1的成绩。我是一队的监督,并不是培养练习生的角色。这里不是补习班也不是学校,是职业队伍。

3、只选择加入强队?我还记得SSG时期,公司说希望能够在3年内进入世界赛,用这点年薪拿到世界赛亚军是奇迹一样的事。LZ时期因为拖欠薪资的问题,选手们都精神崩溃,春季赛完蛋后,引援了在中国次级联赛的Khan和新人Cuzz ,以及当时升降赛失败掉入次级联赛的Bdd。赢下比赛夺冠的过程中,我们有了队伍的Ace,他们才看起来很强,这些选手并不是一开始就看起来很强的。我认为是因为最终夺冠了选手们才看起来很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2018年Rookie对我说是花了4年才第一次打进的LPL决赛。虽然肯定会有选手运,因为遇到了很多好选手,但是有几名监督可以只挑选加入强队?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4、关于上单引援的失败……这个我有说过,大家也都知道,和Khan的续约失败,引援TheShy 失败,这之后也和好几名选手接触了,但都以失败告终。我说的是这个过程,并不是说签约Roach,Canna是失败。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5、Kkoma哥说服我加入T1……Kkoma哥只是给了我一些建议,并不是说服。Kkoma哥是我喜欢的尊敬的哥哥,并且每个休赛期都会见面。有很多优秀的监督但是我respect的人只有Kkoma哥一位。

6、The Lockerroom(T1 YouTube纪录片)……我也非常有趣地在看The Lockerroom,但是我本身并不是非常享受这种内容的性格,而且说实话在有着摄像头的待机室非常不舒服。但因为粉丝们很喜欢,所以有着要做这个的想法。我拜托了去除掉关于BP或者复盘的内容,我们一般是在镜头关掉的时候做复盘,在The Lockerroom里展现的我们的样子只是日常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是100分之一的程度。

7、关于和T1的签约……虽然不记得具体有几次,但T1最少来找了我4~5次。我因为没有什么想法所以拒绝了,和其他的LCK或者LPL队伍的签约已经到了盖章之前的状态了,带着轻松地签约就可以的心态在休息了。拒绝的理由是T1这支队伍的重担感,我还记得在签约之前我还对事务局说这样的大名单不能够夺冠。T1用各种各样的好的条件以及队伍的未来前景说服了我,并不是因为练习生成员很好,所以放眼未来。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最近想要从容地慢慢地做。我们不可能赢下所有的比赛,想要在比赛中输了之后通过复盘来展现出进步的样子。春季赛没有想过能夺冠,运气也很好,非常感谢选手们通过惊人的努力夺冠。Comet教练和Moment教练也真的很努力。写着写着变得很长,在联赛中输掉一场比赛,以前的采访或者是4年连续进入世界赛的成绩就都变成泡沫。

不知道这篇文章会不会又被歪曲事实,误会加深。我认为说自己想说的话以及应对各种非议也是我该做的事。满足粉丝们的期待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困难的事情,T1粉丝很多所以更加困难。但是我认为要带着这种负担感前行。希望辛苦的选手们能够好好休息,享受夺冠就好了。感谢春季赛期间一直为我们应援的粉丝。

T1金晶洙教练:曾引援TheShy失败,被邀请加入T1时想过拒绝

*本文翻译时已经联系金晶洙监督,并在说明用途后获得了本人的授权。

来源:jungsukim88

图源:LCK官方相册

相关阅读: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