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WE还是大杀器:Faker崔斯特**

时间:2017-05-09 15:56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这个坐在LOL王座上很久的男人,每年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英雄体验,而今年的MSI,他似乎又在准备一个大招。

Faker,这个LOL界的传奇选手虽然也曾有过短暂的低谷,但是只要是登上世界赛的舞台,就仿佛贼不走空,几乎未遗失过冠军。这不仅因为SKT这支战队的完善和强大,也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Faker自己对于英雄总是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即便我们脑海中映像最深的是他的劫。

865c433a18534d7462fdc64ca351ca1c.jpeg

Faker似乎是天才的选手他始终对于版本有敏锐的觉察以及有着自己对于英雄的独特理解。他自从S5开始,每年都能在他海量的英雄池中选择一个适合版本碾压同侪的英雄。比如S5世界赛的瑞兹一秒杀人,S6季中赛的瑞兹,大杀四方,S6世界赛的时光中单惊艳了整段时光。

9fdddc243d5abe87eaa66227caf26aea.jpg

而在今年的MSI,Faker在巴西的训练中再次努力开发英雄中:卡牌+卡萨丁。

4657f0dca014e61ad5ddf249f1aff890.jpg

虽然在Faker广袤的英雄海里,卡牌总是沉默的在角落中,但是不得不否认的是Faker的卡牌是有灵性的。笑笑曾经很久之前评价Faker的卡牌虽然没有若风金身开团的灵性,但是在对线和节奏方面却是少有能够匹敌的。最著名的就是SKT在2014全明星决赛对决OMG,Faker用一手卡牌直接就利用中野联动的节奏轻松将OMG的下路崩溃。而目前,Faker从遗失的角落中选择了卡牌这个英雄,显然是基于目前中单逐渐转化为辅助的版本,而且需要前期理顺节奏,而卡牌的稳定控制以及半图性显然是中单中少有英雄能够媲美的。这也是为什么,Faker的卡牌能够在巴西的RANK里大杀四方。

06da9fd6277f9e2fe6ab46111530e924b999f3db.jpg

有趣的是,今年进入MSI的WE战队是一个和卡牌有很深牵扯的战队。无论是前任的若风还是现任兮夜都是卡牌熟练的使用者。若风自然不用说,世界第一卡牌,因为他使得卡牌这个本身并不强势的英雄遭到了轮番削弱,而他的继任者兮夜也是完美的卡牌使用者,甚至去年面对擅长运营的VG战队时出现过30分钟左右神装,几乎一人之力击溃整个战队的情况。如果两支战队相遇,是否会出现卡牌?我们无从预料。

108fedd069c408fff4dec6cdcf60d69b.jpg

而另外一个英雄卡萨丁纯粹是版本英雄了,在新的版本中,卡萨丁是得到了一定增强的,尤其是冥火流卡萨丁,在抗压成功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在中期带动节奏秒杀脆皮。有趣的是,卡萨丁也算是卡牌的一个线上克制者,如果卡萨丁还带了TP的情况下更是全方位克制。

887fa1389b504fc29aafeb1cefdde71191ef6d8c.jpg

Faker卡牌屠杀巴西,妖姬被打哭了

从Faker练习的这两个英雄几乎都是前期节奏方面的强力发动机,而且可以围绕这两个英雄布置许多阵容乃至战术打法。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版本趋势不再仅仅像曾经的后期大招的毁天灭地,而是需要能够配合打野梳理团队节奏的英雄。卡牌或者卡萨丁都可以利用自身的技能或者召唤师技能的优势去攻破对手的弱势点。这对于年轻的WE而言,尤其是喜欢中单卡尔玛发育体系而言,是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一点。

7f9f9fbd37a7edb98f7aa672483b3ec9.png

但愿WE可以做到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无论来者如何,打出自己的风采和体系就行了。希望能够在本届MSI,一直能听见:恭喜,WE。

相关阅读:FAKER,秘密武器,卡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