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Faker:被拿一血是自己走神了

时间:2017-05-11 12:50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MSI揭幕战中,SKT是耗时44分钟在前期逆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最终战胜了来自EU赛区的G2战队

1.jpg

在刚刚结束的MSI揭幕战中,SKT是耗时44分钟在前期逆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最终战胜了来自EU赛区的G2战队。赛后任栋也是采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 Faker选手:

任栋:恭喜SKT获得揭幕战的胜利,从BP来看对方非常针对你们的上路,那Kkoma教练是给你们怎样安排用出这套阵容体系的。

Faker:我们选出了一套大家都会玩的,自信的阵容,比较四平八稳的阵容。

任栋:今天比赛很快的就被对方拿到了一血,你觉得是对方在赛前特意准备针对你的吗?

Faker:感觉到了对面确实是准备了,但是一血可能是自己发呆了,并不是对面打得好,是可能由于自己走神了。

任栋:其实在15和16年MSI,揭幕战拿到一血的队伍都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那么今天SKT是如何做到在前期逆风的情况下后期反败为胜的呢?

Faker:对面感觉差了那么一下,我们赢在了打得很认真。

任栋:怎么看下一场WE与FW的比赛

Faker:我也不清楚,虽然闪电狼很强,但是参加MSI的队伍都不弱,可能势均力敌吧。

最后,任栋和Faker完成了非常具有深意的握手……

相关阅读:msi,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