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双杀PSG锁定B组第一晋级对抗赛阶段

时间:2021-05-11 15: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双杀PSG锁定B组第一晋级对抗赛阶段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B组的收官战在东南亚赛区“大巴黎”PSG和欧洲“马德里雄狮”MAD之间展开。两队已经锁定了出线名额,面对这场头名之争仍然全力以赴,最终MAD成功双杀PSG,以B组第一晋级对抗赛阶段!

BP阵容:

PSG:赛恩、兰博、辛德拉、小炮、蕾欧娜。

MAD:杰斯、莫甘娜、卢锡安、卡莎、泰坦。

开局MAD上、中手握线权,下路两队则平分秋色。5分钟双方中野辅在小龙河道爆发遭遇战,莫甘娜蹲在插有PSG视野的草丛浑然不知,蕾欧娜闪现E先手开团帮助辛德拉拿到一血,莫甘娜还交出死亡闪现,虽然蕾欧娜也被MAD集火反杀,但卢锡安升到6级开大追击想要击杀辛德拉,不料辛德拉极限EQ收获双杀!、

复活的莫甘娜控下第一条火龙,作为交换兰博拿到峡谷先锋,赛恩升到6级使用“启封的秘籍”换了引燃,一套技能行云***杀了压线过深的杰斯,随后莫甘娜gank下路被兰博反蹲到,泰坦卖自己掩护队友撤退,兰博顺势放出先锋撞掉MAD下路一塔的镀层。节奏小有领先的PSG开始频现失误,中野先后被MAD抓死,好在人头都给到了辅助泰坦。稳住了局势的MAD控下水龙,抱团打先锋时被发现,PSG凭借人数优势接盘了先锋。大龙出生前MAD付出上路一塔的代价击杀了PSG野辅,手握全部三条小龙,PSG则终结了卢锡安,没有被MAD拉开经济差。

中期两队暂时放缓了节奏,通过兵线拉扯争夺大龙河道的视野,赛恩依靠大招和成型的坦度吸收了MAD三C的伤害,帮助队友控下土龙全身而退。27分钟MAD灵性rush掉大龙,PSG晚来一步强行追击,兰博在大龙坑上方先行倒地,赛恩大招撞墙遭到MAD的集火,卡莎无人限制斩获三杀,MAD打出1换4大获全胜,随后无压力解锁了土龙魂,PSG上辅防守中路高地时双双阵亡,MAD连破中、下两路水晶,经济领先来到近9千。经济落后过多的PSG无力回天,MAD从上路高歌猛进一波结束比赛,以B组第一晋级对抗赛!

相关阅读:MAD,PSG,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