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合作前瞻:最强外卡GAM迎战欧洲霸主G2

时间:2017-05-13 00:5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4日,MSI小组赛迎来第四日的比赛,BO1双循环来到第二轮循环赛。今天首场比赛将会由G2对阵GAM

5月14日,MSI小组赛迎来第四日的比赛,BO1双循环来到第二轮循环赛。今天首场比赛将会由G2对阵GAM

G2

1318.jpg

在首日比赛中,欧洲赛区的G2战队表现极为亮眼,虽然之前一直被广大网友观众诟病内战无敌,世界赛被吊打,昨日打出了欧洲霸主应有的统治力。虽然第一场对阵强敌SKT输掉比赛,但是前期展现了极强的实力与队伍节奏,并凭借此在前期建立较大优势,说明这支队伍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并在之后的第二场对阵闪电狼时凭借下路女警的恐怖输出一举拿下比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更是在第二日比赛再次取得一胜一负,状态十分平稳,

GAM

8.jpg

第一日最让人意外的队伍莫过于GAM,第一场对阵入围赛击败过自己的TSM,GAM各个位置发挥稳定,上路酒桶和狐狸在团战中都打出极为关键的操作,为队伍赢下此场复仇之战,爆冷击败TSM,虽然在第二场对阵SKT时没能再次在比赛中展现极强的压制力,但是队伍处于劣势时的韧性依旧让人意外。

但是第二日比赛遭受两败,状态持续低迷,并不优秀的战绩并不能让这支队伍在这场龙争虎斗中抢战上游,希望今日的比赛GAM能突破困境。

比赛看点:

两队于前日交过手,GAM惜败G2,但是回顾比赛,整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整体实力并无太大差距,只是在后期的团队协作上GAM稍微欠缺,如果GAM能克服这样的问题,定能报之前的一箭之仇。

相关阅读: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