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春季赛后不想比赛 解说点评IG发展有多难

时间:2020-05-13 14:05 作者:游娱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春季赛后不想继续比赛,解说点评IG发展有多难

LPL在最近两年蝉联S赛的世界冠军,因此一跃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赛区Top1,LPL春季赛也正式落下帷幕,一些海外解说们共同参与一档节目讨论了关于LPL是否是如今世界上最强的赛区这一问题,对LPL赛区的知名战队都进行了评论。

关于赛区的实力,众多解说都认为是毋庸置疑的,根据近年来的数据可以看到LPL的实力所在,不过西方观众对LPL赛区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刻,可以进一步在这些地区做一些宣传,提升知名度。

英雄联盟 : Doinb春季赛后不想继续比赛,解说点评IG发展有多难

提及战队时,他们表示IG战队中的Ning是继Swift之后在LPL赛区疯狗流打野的代表选手,在比赛中他不怕死,往往能在极限之下创造奇迹,往往很难让人猜到下一步的动作,是一个让人疯狂的选手。IG的两位打野中,Ning比乐言更具有代表性,但想要依靠这两位打野再夺冠几率很小。Ning的路子被摸得差不多,实力也有下滑的趋势,乐言还需要成长空间,目前依靠这两位打野的确很难再登顶。众多的海外解说们也认为春季赛中wink排在前三AD是名不副实的,毕竟UZI和JKL的实力会强很多,即使这两人不能参与排名,还有iboy和kramer等选手。

英雄联盟 : Doinb春季赛后不想继续比赛,解说点评IG发展有多难

在春季赛结束后,LPL的不少选手都开了很多场直播和观众们互动,其中也透露了不少战队和选手的新消息。

前两天FPX中单Doinb在直播中就提到了转会期的一些消息。最近很多消息都在传Tarzan会加入LPL赛区,但Doinb表示这件事的可能性极小,成真的概率低于1%,主要也是因为明年开始LCK要进行联盟化,选手的各种福利和待遇都会有很大提升,再加上战队归属感,Tarzan转投LPL的可能性极低。

英雄联盟 : Doinb春季赛后不想继续比赛,解说点评IG发展有多难

此外Doinb还提到了本月末会进行的LPL和LCK之间的线上赛,由于是官方确定的比赛,会如期举行,但目前赛程和具体安排还没出来,战队之间的顺序和对战也不清楚。Doinb也表示春季赛之后不太想继续打比赛,但官方安排也没办法,有比赛会全力以赴。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LPL和LCK的线上赛吧!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