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略胜一筹 相同阵容再次战胜CLG拿下赛点

时间:2016-05-15 15: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大家带来MSI总决赛CLG VS SKT的第一场比赛。

CLG明显表示不服,再次拿出相同的阵容,而SKT也配合性的拿出了相同的阵容。

BP

QQ图片20160515145125.jpg

CLG选择BAN掉:牛头、**、大树。

而SKT则BAN掉:龙王、巴德和瑞兹。

CLG的阵容为:上单波比,中单艾克,打野豹女,AD奥巴马,辅助奶妈。

SKT的阵容为:上单巨魔,中单沙皇,打野蜘蛛,AD EZ,辅助娜美。

战况

比赛开始,在本场比赛中,CLG选择换线而SKT没有换线。

QQ截图20160515145805.png

3分钟,CLG率先拆掉SKT的上路一塔,随后SKT也拆掉了CLG的下路一塔。

QQ截图20160515150105.png

5分钟,双方再次互换上下路一塔!随后在中路河道处,CLG进行围剿,五人围剿fake的沙皇,奥巴马拿下一血!

QQ截图20160515150112.png

7分钟,SKT节奏很好,拿下第一条小龙。

9分钟,SKT拿下第一条小龙。

10分钟,双方在CLG的红buff处爆发小团战,沙皇及时的支援救下了队友还帮助EZ拿下艾克。

13分钟,CLG抱团拆SKT的中一塔,波比绕后壁咚沙皇,豹女接输出秒掉。不过CLG没有拆掉SKT的中路一塔,CLG在撤退过程中波比再次上前壁咚,但反被SKT追击,EZ一个大招收掉波比。最终CLG被反推中路一塔。

15分钟,CLG补给一波后拿下小龙。

18分钟,沙皇和艾克在下路火拼,双方上单同时TP,艾克大招留人,波比直接闪现壁咚击杀沙皇,随后大招击退敌人成功逃走。

21分钟,波比在下路别SKT四人追击,一路逃跑最终被沙皇收下人头。

23分钟,艾克和巨魔在下路火拼,巨魔将艾克打残血沙皇绕过来,艾克跑了一路,还是被沙皇击杀。CLG想趁机拿大龙,但打的太慢了,此时SKT赶来,CLG只能选择撤退。

24分钟,巨魔下路被抓,想闪现过墙逃走但撞墙了!随后巨魔被波比和艾克击杀。

25分钟,SKT也想趁此机会拿大龙,但CLG传送过来,双方爆发团战。奶妈率先被秒,沙皇反身一顿戳,最终是打出一个三换二。

28分钟,CLG中路想打一个绕后,但娜美的控制让艾克无法进场,艾克被秒。随后SKT直接拿下小龙,复活的艾克再来小龙处,大招回到SKT人群中,再度被秒!

32分钟,双方中路河道爆发团战,SKT先处于被包夹的位置,但SKT处理的很好,反而是波比被打残闪现逃跑,此时巨魔绕后传送,CLG阵型全乱被逐个击破,SKT打出一波零换四。随后,SKT成功拿下大龙。

QQ截图20160515152617.png

34分钟,CLG无力抵抗SKT的进攻,虽拼死一搏,但依旧无法逆转局势。最终SKT拆掉了CLG基地。

相关阅读:MSI,SKT,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