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采访:不养韩国爹 LPL早晚一雪前耻

时间:2016-05-18 13:25 作者:DDJ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夏季赛即将来临,各大俱乐部也在转会期间进行了人员调整。Snake战队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自己的新动态,引入了原EPA战队辅助节奏。

夏季赛即将来临,各大俱乐部也在转会期间进行了人员调整。Snake战队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自己的新动态,引入了原EPA战队辅助节奏。

采访Snake经理:LPL早晚会一雪前耻

以下是左雾经理的采访:

采访Snake经理:LPL早晚会一雪前耻

Q:首先想知道snake俱乐部在新的赛季有哪些新的规划呢?

A:夏季赛所有队伍都是为世界赛门票而战。

Q:俱乐部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而引入原EPA辅助节奏的呢?

A:Ella他本人要求队伍找辅助选手,可以给他更多的竞争压力,我们考虑到中国辅助可以解放一个外援名额,组成第二套阵容。如果第一套阵容的选手出了问题,也有应对的方案。

Q:你认为节奏的引入能给snake在夏季赛带来哪些优势?

A:我觉得队内竞争会更加良性,抗风险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Q:如今LPL都在大量的引入明星韩援,而snake俱乐部一直都很低调,你如何看待你们的这种低调?

A:我们会选择更加实在的选手,我们队本土选手更核心一些,这也是lpl队伍里比较少见的。之前tom来我们队,但是没有配合教练的训练安排,训练情况很差,然后还突然自己要求退役。我们这里不养什么韩国爹,不看国籍只看表现

Q:在之前的选秀计划里,Snake引入了一名打野,请问在新赛季,这位打野会有上场的机会吗?

A:会安排他在青训队培养。

Q:在休赛期间,队员都是如何安排时间的?状态怎么样呢?

A:休赛期基本上就是放松为主,韩服更新6.9之后马上投入了训练,现在状态挺一般的,还在摸版本,不过我们早就准备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会尽快调整。

Q:MSI结束以后,你对未来LPL的发展怎么看?

A:LPL早晚会一雪前耻的。

Q:能否总结一下上个赛季你们的表现和对新赛季的期许?

A:春季赛还是有很多遗憾,改变的东西还不够,实力没有根本性提升,夏季赛要加倍进步了。

以下是辅助节奏的采访:

采访Snake经理:LPL早晚会一雪前耻

Q:首先欢迎节奏加入Snake俱乐部,你认为Snake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A:我觉得这里对队员挺好,教练组也很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管理层的实力比较好。

Q:下赛季是否会代替ELLA首发出场呢?

A:这个暂时不知道,看训练表现,听俱乐部安排,但我相信肯定有机会。

Q:你觉得你的风格更适合snake的哪位ad?可以分别评价一下吗?

A:我感觉如果辅助能玩的好的话,和谁搭配都不会有问题,比起挑adc,我更愿意去配合好他们。

Q:来到snake基地以后,有什么感受?

A:感觉很豪华,挺舒服,觉得一切都很新奇。

Q:新的赛季开始,你觉得对你们威胁最大的队伍是哪支?

A:我觉得目前来说刚来俱乐部,现在不能做这种判断,比起对手的威胁,提升自己的实力是当务之急。

相关阅读:SS,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