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采访:互相之间的信任是取胜的关键

时间:2019-05-20 16:48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采访:互相之间的信任是取胜的关键

TL战队在季中赛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夺冠热门IG战队,爆出了这次季中赛上最大的一个冷门!

422070838550.png

以下是赛后媒体对于TL战队的群访。

问:你们现在杀入决赛了!感觉怎么样?

Cain:我们是一个由很多出色选手组成的伟大队伍。我对于成绩感到非常高兴!

问:你们是如何准备今天的比赛的呢?

Cain:IG是一个非常喜欢打架的队伍。因此,我们禁掉了IG比较擅长的英雄自己拿了一些打团战很厉害的英雄。我认为我们就是这样取得胜利的。

问:CoreJJ,很多人说你是今天比赛的MVP。

CoreJJ: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我认为我们是最棒的队伍——只要我们打出自己安排的东西。今天一些都如我们训练中的一样。美好的一天!

问:Impact你面对TheShy的时候在对线阶段遇到了不少的麻烦。不过在团战当中,你的作用比他大很多。

Impact:赛前,问本来打算自己打出很好的表现的...对线阶段感觉挺遗憾的。很高兴我在后期对队伍有很积极的作用。

问:Doublelift你打了九年的职业后,终于打到国际比赛的决赛了。

Doublelift:选手之间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了。薇恩这个英雄在训练赛的时候效果并不好,但是我的队友很信任我——因此我今天才能拿到她。我们经常玩非主流的英雄,我们能够那么做是因为彼此之间拥有信任感。

问:你希望在决赛中遇到哪支队伍呢?

Doublelift:我想遇到Faker,但与此同时,我还想遇到G2,因为他们和IG的风格差不多。很难去猜我们会在决赛遇到谁。

问:Ning是一个非常凶的打野选手。不过今天大家的关注都在你身上。

Xmithie:我今天打野的对阵感觉很舒服,因为我们选人总是占据上风。利用对手的错误并不是那么难。

相关阅读:TL,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