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为何喜欢憋气 原来提前官宣要罚款?

时间:2020-05-22 17:46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为何喜欢憋气,原来提前官宣要罚款?

观众之前总是在每个转会期好奇为啥只有LPL的转会期是憋气大赛,别的赛区一般一周之内就搞定了,而我们常常要等到转会期最后几天,甚至转会期结束之后,陆续才宣布。

之前,大家都觉得是俱乐部的原因,比谁憋气久,最近有糕友发现在LPL最新规则中有这么一条。

规则链接:https://lol.qq.com/news/detail.shtml?docid=13177078584726218469

“4.2.8. 为规范联盟整体在转会期间的专业和一致性,在2020年5月25日中午12:00时之前,严禁俱乐部及其成员在社交媒体、社交平台及其他公共场合以任何形式发布或宣布与2020年春季转会期相关的俱乐部正式名单变更信息,包括但不限于LPL及LDL选手的签约与解约、教练的签约与解约、选手的上下调及其他的队伍人员变更等。任何在此期间发布的与队伍人员变更事宜相关的行为将被视为违规,联盟将依据届时的情况对该俱乐部作出相应的惩罚,惩罚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的罚款、扣除俱乐部的赛季分成等。”

也就说,任何在5月25日中午之前发布转会或者人员变更信息的俱乐部都将被处罚。

上一个转会期的2019年年底,LGD俱乐部就因为提前官宣了Fenfen和Peanut加盟而被联盟处罚。(LGD本赛季似乎又提前官宣了两位教练的离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被处罚)

原来不是俱乐部喜欢憋气,而是规定要求的,大家觉得设立这个规定的原因是什么呢?这个规定合理吗?

欢迎大家积极讨论,禁止攻击和辱骂任何俱乐部或者官方,违者将被警告直至封禁处理。

相关阅读: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