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将冷板凳坐穿?Knight激动爆料

时间:2020-05-22 17:47 作者:游戏电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69将冷板凳坐穿?TES再来猛将,Knight激动爆料

TES春季赛的强势表现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因为本来他们常规赛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季后赛突然发力挺进了决赛,而且在决赛还大比分领先京东,看起来已经一只脚迈进冠军行列了。不过没想到的是,最后TES大崩盘被京东逆转痛失了冠军。

对于春季赛痛失冠军,不管是TES本身还是TES粉丝都非常失望,因为按纸面实力来说他们肯定是比京东强的,但是最后却崩盘输掉了比赛,这对于TES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既然出了问题那么就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TES将目标放在了引援上。

原来最近左手直播的时候爆料,TES将迎来新援试训,很多网友就有点吃惊,TES这么强还要引援?而左手对此表示肯定,而且左手还表示来试训的是一位上单,看来TES要准备换上单了,很多人听到更吃惊了,因为TES的上单是369,虽然369不是LPL最强上单,但也是LPL最强上单之一,所以TES换369很多人想不明白。

不过如果看了季后赛的观众还是多少理解TES换上单的想法,因为季后赛尤其是决赛369的表现确实有点拉胯,很多时候一些简单的操作都能失误,虽然可以归咎于太紧张了,但是如果一位职业选手打大型比赛就紧张,那么这位职业选手肯定不合格,所以或许这是TES要换369的原因吧。

而且TES实力因为Jackeylove的到来明显跨级式增长,完美碾压IG比肩FPX成为最强劲的夺冠候选人,如果再完善一下TES的上单配置能让战力再上升一个等级,而且从Knight的口风不难看出新上单实力不会比369逊色。RNG引进新上单狼行离队的消息也传的沸沸扬扬,难道TES将引进狼行来替代369?

也有不少**胆猜想莫非是"圣枪哥"?如果这是他TES夏季赛夺冠的可能性又会增加20%,毕竟圣枪哥在LPL现在的上单位置绝对是榜首的存在,除了前面两个人选更多的人猜测的是Tes.cat正在连接,不管最后上单换成谁,都能看出TES这次想要夺冠的野心跟决心有多大,毕竟karsa跟Jackeylove的到来就是为了夺冠,春季赛结束再次升级银河战舰的TES只会越来越强。

大家觉得夏季赛的TES会有哪些变化呢?

相关阅读: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