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无状态能来LGD很高兴 夏季赛休息

时间:2017-05-23 13:43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韦神坦言夏季赛不会在LGD打了,无状态很厉害,又不比他差为什么不能去LGD呢?

GodV:夏季赛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在LGD打

All-Star We1less/图:LOLesports

GodV在昨日的直播中再次聊起自己在LGD的情况,还有他自己的打算。他还谈到自己不会上场和Cool没有关系,只是刚好他来,刚好自己想走并没有什么阴谋。

“你们不用说我和Cool谁厉害还是谁不厉害,因为... ...夏季赛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在LGD打的。LGD能把Cool买来是因为LGD这家俱乐部很厉害是吧,Cool绝对是不比我差的中单,他来LGD挺不错的。”

“我先休息半年吧,我不太想打LSPL,很多队伍找我。但只剩下这一个赛季,我也没发现有稳定可以夺冠的队伍我就不会选择了,LPL的队伍中单又饱和了。”

相关阅读:lpl,cool,韦神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