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战队名单:没队伍接纳Bengi

时间:2017-05-25 09:06 作者:佚名 来源:全网资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韩国夏季赛即将在本月底的30日开始,韩国媒体公布了LCK夏季赛各大战队的注册选手名单

1.jpg

LOL韩国LCK夏季赛

LOL韩国夏季赛即将在本月底的30日开始,时间安排在MSI结束后一周非常紧凑。而不少人关心的就是韩国方面在春季赛结束后的转会期都有哪些改动,就在刚刚韩国媒体公布了LCK夏季赛各大战队的注册选手名单,Bengi是否回到了LCK?各大战队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jpg

SKT

主要成员不变,其中上单的ID【Untara】惹人关注,原本和Huni竞争的是Profit,这个Untara是Profit改了ID还是另有其人呢?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另外很遗憾Bengi并没有出现在SKT的大名单中。

3.jpg

KT

KT在春季赛是5人阵容,夏季赛他们终于找来了一个新成员,替补辅助Chance。另外KT的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培养练习生,预计在未来会有很多优秀的国人新人出现。Chance将作为第一批选手成为KT的辅助和Mata一起轮换征战夏季赛。

4.jpg

Longzhu

之前有消息Sky被BDD取代,这个确实不假。Longzhu在夏季赛又是庞大的9人阵容,那么稳健的下路组合居然也有了一对替补,真的心疼鼠王。

5.jpg

BBQ,春季赛表现卓越的BBQ人员变化不大

6.jpg

Ever8,代替KDM新加入

7.jpg

Jinair,无变化

8.jpg

Afreeca,无变化

9.jpg

SSG,无变化

10.jpg

MVP,无变化

11.jpg

ROX,无变化

12.jpg

KT新加入的辅助Chance

新辅助的加入是否能够让KT更上一层楼呢?针对KT的春季赛表现,也确实有人诟病是下路组合太弱,而一个辅助选手的改动对于团队的作用到底有多大?期待KT在夏季赛给出答案。

13.jpg

Bengi去向未知

LCK整体人员调整变化不大,未来的夏季赛主要几大战队还是依靠春季赛的首发们为主。SKT和KT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